《星战》孙楠率先晋级 陶喆胡彦斌大赞

2013年12月02日11:49  新浪娱乐 微博
孙楠 孙楠
孙楠 孙楠

  新浪娱乐讯 上周江苏卫视《全能星战》迎来第八期“巨星之夜”,舞台上的四位歌手用自己的歌声向已经逝去的音乐巨星致敬。孙楠挑战极限用张雨生《天天想你》与帕瓦罗蒂《今夜无人入睡》进行串烧,最终以1315位列第一,毫无悬念率先晋级。

  孙楠演绎超高音 选用高中生合唱团

  《全能星战》已经播完8期,纵观前八场的比拼,孙楠的表现一直让观众大饱耳福,无论从选歌还是编曲方面,孙楠每场都能给人新鲜的音乐,用心程度可见,成绩也一直遥遥领先。而上周“巨星之夜”,擅长高音的孙楠挑战极限,分别选择了张雨生的《天天想你》和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帕瓦罗蒂的《今夜无人入睡》,这两首歌都音域极高,但是孙楠驾驭起来却没有丝毫的难度。孙楠表示:这次歌曲除了在编曲中的改编,另一大特色是运用了一个高中合唱团,我没有用特别专业的美声歌剧合唱团来体现这首歌,希望用孩子的声音,特别纯真的情感用表达这种“天天想你”的缅怀之情。而在打分环节,孙楠以1315的高分直接晋级。

  陶喆胡彦斌力赞孙楠:very good 笑看观众“抢拍”之说

  此次除了歌曲本身难度大,孙楠还在赛前遭遇感冒困扰,幸而他在最终克服了这些困难,孙楠表示:其他歌手感冒了可能就不能唱歌了,但自己发声的部位和别人不一样,所以感冒对自己的影响并不大,但如果不是感冒,自己的表现还能更好些。而在孙楠演唱完之后,同台的陶喆、胡彦斌连赞孙楠:演唱的太棒了,very good,气太足了。陶喆更是在后台接受采访中表示:孙楠今天的表现我认为很完美,他每次都能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东西,这也是我下次要学习的地方。

  致敬前辈挑战经典高音,对孙楠来说是一件十分过瘾的事情,而对于现场有观众指出孙楠演唱时有“抢拍”之说,孙楠表示:我觉得自己今天晚上完成的很好,大多数观众的掌声已经说明一切,因为我们不可能要求每个人都喜欢自己,我在演唱的时候,有一半的我脱离开我的躯体,就像有个灵魂在聆听我的演唱。尤其是最后的高音,我自己都能感受到那种力量的冲击,自己觉得非常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