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组合重聚湖南卫视跨年夜引期待

2013年12月17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中国最强音学员纷纷接到湖南卫视跨年导演组的邀请,中国最强音的学员也终于在节目结束半年后得以团聚,而最强音节目中高人气的hope组合如今却面临队长单飞的尴尬窘境。

  hope组合队长刘雨潼新单曲《不一样》发行后,其本人也是以个人形式参加了各类活动和通告,他虽然公开表示hope精神一直都会在,但鉴于他参加的各类活动可以很明显的得知他其实已经离开了hope组合。例如前几天他们都参加了华语音乐排行榜,但形式却是刘雨潼自己一期,另外三位成员组成的hope组合一期,可见其单飞已成定局。

  而另外三位成员中谁将接替队长一职也成为了很多粉丝关注的焦点,朱晨辰在三位成员中相对年长且经验丰富,及有可能接替队长一职。记者了解到朱晨辰为人谦虚低调,在比赛期间更是发挥稳定,其他三位成员也称其重义气且经常照顾他们。如今hope组合已经确定接到了湖南卫视跨年导演组的邀请,不知在这次跨年晚会上我们能不能再次见到一个完整的hope组合。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