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搭档庾澄庆黄晓明献声贺岁微电影

2013年12月20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吴莫愁 吴莫愁
吴莫愁搭档庾澄庆黄晓明献声贺岁微电影 吴莫愁搭档庾澄庆黄晓明献声贺岁微电影

  新浪娱乐讯 吴莫愁[微博]为某品牌代言,发布单曲《就现在》。该品牌再度力邀吴莫愁以代言人身份为贺岁微电影演唱主题曲《快乐送》,而她也与黄晓明[微博]、庾澄庆[微博]共同献声,演绎了这首极具化学反应的贺岁力作。

  在录音棚,吴莫愁巧遇了偶像黄晓明,两人在交流音乐感受之余,也在哈林的“穿针引线”之下相约合作,她甚至当起了“人声效果器”,最终“玩儿”出了这首新版的《快乐送》。

  对于这首作品,吴莫愁表示:她对于恩师哈林的经典版《快乐颂》非常熟悉,认为这首歌相当有节日气氛,新版本的《快乐送》在编曲和演唱方式上又有所创新,让合唱起来的感觉非常爽,她也笑言:“这次在录音棚唱得非常High,欢乐的正能量爆棚。”

  在随后的MV拍摄中,吴莫愁的爆发力和舞台表现力也得到了两位前辈的称赞,这位看似娇小的90后女孩在换上打歌服之后即刻展现出了舞台魅力。在拍摄间隙,吴莫愁在角落自己反复排练舞蹈动作,膝盖的淤青甚至要靠多次打粉才能遮住,而她的热情和敬业也获得了惊喜的“化学效果”,在拍摄中黄晓明和哈林都在她的感染下激发出了许多新的互动和表演,连导演也笑言:“如果回到好声音的舞台,这就是两位导师在抢学员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