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鸣跨年搭档大腕 曾自荐《我是歌手2》

2013年12月23日16:4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举办的湖南卫视2014年快乐起航新闻发布会上,跨年演唱会导演廖珂透露《中国最强音》冠军曾一鸣将搭档大腕同台献唱。日前记者在采访曾一鸣时证实这一大腕与湖南卫视渊源颇深,正在备战跨年表演的曾一鸣更是自曝曾自荐参加湖南卫视第二季的《我是歌手》。

  结束《中国最强音》音乐之旅后,虽然有不少唱片公司找到曾一鸣想签他,其中更不乏出出价百万者,但曾一鸣最后都婉拒了并不是眼光太高或待价而沽,几经浮沉的曾一鸣害怕这个趁热打铁会将自己捆绑,他说:“我怕他们只是看重我暂时的名气,这样只会捆绑了我。其实现在基本上所有大牌公司都找过我了,甚至很多公司给我几百万,让我签两三年,但我不敢签,我担心我几年后就没了,我经历过太多次这种事情。”对于自己的未来有着清晰认识的曾一鸣,比赛结束后,听从《中国最强音》艺术监制夏青和导师章子怡的建议,四处走走,沉淀浮躁的心情再冲击新的音乐高峰。

  10月,曾一鸣推出单曲《不值得》,排行榜上成绩一直靠前,最近又顺势推出最新单曲《像疯了一样》,这首歌曲不仅在百度音乐排行榜上排名靠前,同样在新浪微博的热门话题榜上久居不下。听众对这首歌的体验竟然有趣地呈现出了两种极为矛盾的状态:悲伤与喜悦;真可谓像疯了一样。尽管音乐作品已经初步得到市场认可,曾一鸣还是没有将自己捆绑,但是当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找到他时,电话拨通后短短几句,曾一鸣便答应会来。

  “一方面湖南卫视是我的宝地,廖珂团队也是我的恩师益友,另一方面,我拒绝做一些拼盘演出,我更愿意去做音乐概念集、音乐会或者跨年演唱会,这种规格很高的东西。”不能不说被章子怡和陈奕迅点评时音乐疯子的曾一鸣,是有着几分傲气的,他不仅不是特别愿意去做拼盘演出,连新手最容易出名的给电视剧电影广告配个插曲,曾一鸣都不甚感冒。不过湖南卫视第二季《我是歌手》,曾一鸣是非常想去的,“我也想参加《我是歌手》,里面会有很多我喜欢的长辈参与,我都和湖南台提了这个事情,希望能感动他们。”

  当然,曾一鸣有没有机会结缘第二季的《我是歌手》,答案要到1月3日节目开播才知道,不过曾一鸣却告诉记者,不管自己能不能去比赛,关注这个节目是肯定会的,“因为里面不仅有我喜欢的女歌手在,还有我的恩师涂惠源,也在其中担任了重要角色,所以我相信,这一季的歌手,音乐品质和规格肯定很高。”

  是否能够成为“歌手”一员尚未确定,但作为跨年的重要嘉宾确是板上钉钉之事。据悉这次曾一鸣不仅会带来他的新曲,导演组还安排了一起重量级的嘉宾和他一起飙高音。曾一鸣透露这位嘉宾是和湖南卫视渊源颇深的大牌艺人,究竟是《中国最强音》中称赞他“唱得好,真的唱得好”的陈奕迅,还是《我是歌手》中同样高音出色的黄绮珊、彭佳慧或林志炫?答案还得12月31晚揭晓才知,不过一场“死了都要高音”的音乐的风暴来袭,已成期待。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