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身体抱恙粉丝心痛 巡演现场送火锅

2013年12月25日10:04  新浪娱乐 微博
I see you环节华晨宇收到粉丝祝福与重庆火锅 I see you环节华晨宇收到粉丝祝福与重庆火锅
粉丝送上现煮火锅 粉丝送上现煮火锅
华晨宇简装亮相 华晨宇简装亮相
重庆站华晨宇 重庆站华晨宇

  新浪娱乐讯 2013快男全国巡演21日在重庆渝北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虽然山城依旧阴云密布,但歌迷们似火的热情感染了所有快男。上一场身体抱恙的华晨宇[微博]此次一连带来三首高难度歌曲,漂亮的高音被粉丝称作“满血复活”。在I see u环节,几名来自海外的火星人作为代表为华晨宇送上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祝福,之后更是端上刚刚煮好的重庆火锅,让素有吃货之称的华晨宇嘴馋不已。

  演唱会当天,华晨宇一袭黑色简装登台,低调而华丽的服装丝毫不失帅气,《Feeling good》、《寂寞先生》、《亲爱的小孩》三首歌曲给人以强烈的听觉冲击。在I see u环节,主持人采访了几位海外火星人,他们分别来自英国、美国、奥地利等国家,风尘仆仆飞了十几个小时赶往重庆,只为看华晨宇演出。其中一位粉丝问华晨宇如果能回到比赛的时候最想对自己说什么,他说:“我希望能睡饱一点!”

  忙碌的行程安排让粉丝们异常心疼自家的偶像,为了让华晨宇在工作之余享受到重庆的美食,粉丝们联手为他送上了已经煮好的重庆老火锅,而颇具“火锅情结”的华晨宇一见重庆火锅便是两眼发光,激动到手舞足蹈。据现场粉丝介绍,火锅是开场前两小时在距离场馆不远的一家火锅店现煮的。粉丝们的良苦用心让华晨宇非常感动,在舞台上连连道谢。

  与此同时,2013快男全国巡演第六站南京站的演出即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盛大开启。新年的第一天,快男们将以新组合、新曲目答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热爱与陪伴,南京站“城市之星”网络投票现已启动,“城市之星”将得到额外solo表演的机会。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