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伟结婚一年不想生小孩 计划开巡唱

2014年01月04日07:58  新浪娱乐 微博
杜德伟 杜德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杜德伟[微博]昨天到电台接受访问。结婚一年的他暂时不想生小孩,计划今年开巡回演唱会,以后再考虑生育问题。

  杜德伟透露去年主力做音乐工作,除了相隔十年再推出国语专辑,去年底时在台湾举行了演唱会,当时太太都有帮忙做视觉上的工作。

  结婚一年的杜德伟暂未有生育计划,他觉得有很长时间没有认真面对音乐工作,今年又计划开巡唱,所以跟太太已有默契,先完成手头工作后再去考虑生孩子的事,而且结婚才一年,希望二人世界可以长些,因为有了小朋友整件事就不同,可能会抢了关怀和爱。杜德伟也有担心过跟将来小朋友的代沟问题,但就不会太放在心,要活在当下,又透露其家族个个都很长寿。(苗菲)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