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周杰伦跨年身价称冠:300万一场

2014年01月04日09:0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学友周杰伦跨年身价称冠 张学友周杰伦跨年身价称冠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论是台湾或是大陆的跨年骚,每年都例必星光熠熠,2013-2014的跨年开唱亦不例外,中港台红星包括王力宏[微博]、罗志祥[微博]、黄晓明[微博]、杨丞琳[微博]、郭富城[微博]、谢霆锋、黎明、李宇春、张学友、S.H.E等汹群而出。近日就有大陆媒体,对各人的跨年身价进行大起底。

  内地消息指,一众巨星之中,以张学友及周杰伦的叫价最高,足足是300万人民币(384万港元),至于王力宏,则紧随其后,身价高达200万人民币(256万港元)。而林俊杰[微博]、罗志祥、萧亚轩[微博]、任贤齐[微博]等,则全部叫价过百万人民币(128万港元)。令人惊讶的是,城城虽然贵为天王,但在台北跨年的开唱价却只象征式收取了一百万人民币左右,据知全因是友情价的关系,证明城城果然讲心不讲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