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公布嘉宾名单 金属乐队搭档郎朗

2014年01月08日00:12  新浪娱乐 微博
郎朗 郎朗
金属乐队 金属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唱片工业学院刚刚公布了新一轮表演嘉宾的名单,“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新西兰女歌手Lorde,罗宾-塞克(Robin Thicke)和美国金属乐队Metallica都将在第56届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礼上登台献艺,对于中国乐迷来说值得关注的是,金属乐队将与中国著名钢琴家郎朗[微博]跨界合作演出。

  第56届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仪式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26日晚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目前,在距离颁奖礼只有不满三周的时候,美国唱片工业学院公布了新一轮的嘉宾名单。

  对于新西兰新人女歌手Lorde来说,2013无疑是非常成功的一年,她的首支个人单曲《Royals》在公告牌单曲榜中领跑多周,在本届格莱美音乐奖的提名中,Lorde一共拿到了包括“年度最佳制作”和“年度最佳单曲”在内的四个奖项的提名。在去年12月份的格莱美提名音乐会上,Lorde就曾登台演唱,对她来说今年是她第一次登上格莱美的舞台。另外一位表演嘉宾凯蒂-佩里将在综合类大奖的“年度最佳单曲奖”中和Lorde直接竞争,凯蒂-佩里的第八首公告牌冠军单曲《Roar》也获得了今年这个奖项的提名。

  与此同时,获得格莱美三项提名的罗宾-塞克将与老牌乐队芝加哥(Chicago)一同合作演出,在2013年的美国音乐录影带大奖中,罗宾-塞克与麦莉-塞勒斯的合作演出一度成为了去年最背关注的娱乐新闻。在去年的公告牌单曲榜中,罗宾-塞克(Robin Thicke)的单曲《Blurred Lines》是全年最火爆的的歌曲之一,并成功当选公告牌夏季最佳歌曲。

  对于广大中国乐迷来说,本届格莱美最该期待的演出无疑应该是朗朗与金属乐队的合作。在2013年,金属乐队刚刚在中国举办过两场反响热烈的演出,几个月之后,他们将在格莱美的舞台上与格莱美中国大使朗朗合作,再续中国之缘。两派音乐风格大相径庭的音乐人究竟能在格莱美的舞台上擦出何种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昨天早些时候,格莱美主办方已经确定,美国老牌盲人音乐家史蒂夫-旺德(Stevie Wonder)将与法国电音组合Daft Punk,制作人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以及尼尔-罗杰斯(Nile Rodgers)一同合作演出。此前公布的嘉宾名单还包括粉红佳人(P!nk)与fun。乐队成员奈特-鲁斯(Nate Ruess),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和美国流行摇滚乐团Imagine Dragons。此外,美国老牌乡村音乐人梅尔-哈贾德(Merle Haggard),克里斯-克里斯托弗森(Kris Kristofferson),威利-尼尔森(Willie Nelson)还将和晚辈布莱克-谢尔顿(Blake Shelton)一同合作表演。(KFCMAN)

(责编: cak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