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将现身湖南春晚 《吉祥》走红13年

2014年01月14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春雷唱《阿娜律如意》 春雷唱《阿娜律如意》
春雷 春雷

  新浪娱乐讯 日前,春雷参加中央电视台欢乐戏园大型演唱会,除了献唱新专辑中的歌曲《阿娜律如意》 ,更是和参加演出的艺术家及工人们一起参加叉车比赛游戏,相当平易近人。对于此次加盟春晚并献唱《吉祥》一说,春雷强调今年参加的是湖南卫视的春晚,而且并不是演唱《吉祥》而是会以一种全新的表现方式来为大家送上祝福。

  据悉,春雷已经参加了13次湖南春晚,他和湘西也有着非常深的渊源。春雷说,湘西是一片美丽且充满了神奇的土地,每次去湘西都会让他的音乐灵感十足。在13年的时间里,春雷的《吉祥》也为很多人带来了吉祥如意的祝福。

  春雷说,他永远不在乎要花多少时间去写一首歌,但是他的每一首歌一定都是充满了灵魂的,他希望这些歌曲可以在真正意义上给大家送上吉祥的祝福,而这些并不仅仅是表面上的,更多的还是音乐本身那种能够直冲人们心底去的快乐感。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