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家李泰祥火化推迟 27日将办告别式

2014年01月15日19:50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台湾知名作曲家,《橄榄树》曲作者李泰祥。台湾知名作曲家,《橄榄树》曲作者李泰祥。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作曲家李泰祥儿子李奕青14日表示,27日上午8时将举办李泰祥告别式,外界可借此悼念李泰祥。

  据悉,作曲家李泰祥2日晚间病逝,享年73岁。原先家属不打算举办公祭,原定15日举办家祭并火化,但外界及李泰祥生前的亲友不断关心告别式时间,因此李泰祥家属14日再次发表新的声明。

  李奕青通过简讯指出,李泰祥告别式将在27日上午8时在台北第一殡仪馆景行厅举行,邀请至亲挚友参加,一同怀念追思。

  李泰祥弟弟李泰铭表示,李泰祥火化时间也改为27日,决定要有公祭,也是符合外界期望,至于追思音乐会,有几个单位提过,但都还没有定案。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