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受聘音乐辅导员 与阿朵携手湖南春晚

2014年01月22日09:44  新浪娱乐 微博
春雷和师生亲密互动 春雷和师生亲密互动
春雷和学生们亲密合影 春雷和学生们亲密合影
春雷献唱《吉祥》 春雷献唱《吉祥》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春雷来到革命老区吕梁名师高中,参加文水县庆祝吕梁名师高中建校二十周年音乐会。据悉,文水县正是革命烈士刘胡兰的故乡。现场,春雷为广大师生献唱了《吉祥》。并受聘为吕梁名师高中音乐辅导员。与此同时,春雷还亲自走进校园和20年来坚持自主办学的武增元老先生以及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鼓励学生刻苦学习。 

  春雷说,这次来到革命老区吕梁名师高中除了要为那里的师生们唱歌、和他们一起分享人生的快乐外,更希望自己的音乐可以为他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送上马年最吉祥如意的呵护。

  据悉,春雷将再度亮相1月23日的湖南春晚,这次春雷将与著名女歌手阿朵一起为观众们献唱,令人充满期待。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