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罗琦不退赛 从不看自己表演

2014年01月24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琦 罗琦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1月24日),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2》将迎来第二轮第二场的竞演,近日有消息称韦唯继首场失利垫底后继续发挥不佳将被淘汰出局,来自台湾的品冠[微博]将作为第二位补位选手,还有传闻称怀有7个月身孕的罗琦[微博]疑因身体状况或面临退赛。对此,节目组和韦唯方面未作任何回应。但罗琦方面明确表示了不会退赛。

  罗琦所在的树音乐负责人姜树第一时间进行了辟谣:“罗琦在长沙参加《我是歌手》的任何一个时间里,都没有因不舒服去过什么医院,更没有因此和《我是歌手》编导组协调不得不退赛。”

  罗琦曾为选歌头痛

  日前,罗琦和她的冷空气乐队也在为接下来的比赛日夜不停的排练,丝毫未受传闻影响。罗琦和团队上下一度为选歌感到头痛,考虑到一方面要唱出适合罗琦的音域与特色,另一方面也要考虑到歌曲是否能够励志且引起观众共鸣。

  音乐人科尔沁夫[微博]在微博建议称因为自己的摇滚情结,希望罗琦能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唱张楚的《姐姐》,唱给所有被侮辱和伤害的人。此外,唐朝乐队的《太阳》也被网友强烈推荐。罗琦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她唱歌都是用真声真嗓,很多歌曲需要真假声变换对于罗琦来说是个挑战,唱起来并不合适。如今已快要做妈妈的罗琦也希望在选歌方面能够多些正能量和励志的东西在里面。例如孙楠的《拯救》及杨培安[微博]的《我相信》等都纳入了备选歌曲之列。

  坦言从不看自己的表演

  至今《我是歌手》第二季已播出了三期,罗琦却坦言自己从未看过一集《歌手2》。问其原因,罗琦表示:“能看其他歌手演唱,就是看不了自己的演出。”但据在场工作人员透露,罗琦在录制节目时,现场休息等候时并没有其他歌手那样焦躁不安,还能自若的与身边的朋友聊天。闲暇的时候也从不看歌词、练声或是听歌,是所有歌手里最淡定、最不紧张的一个。曾经就有人问罗琦为何与其他歌手反差如此之大,不料罗琦胸有成竹的表示:“音乐都在脑子里了,听多了看多了容易吐。音乐一起,在脑子里自然而然的就有感觉。”(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