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低调订喜饼被曝光 经纪公司退货

2014年01月25日13:51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力宏经纪公司不满隐私被曝光,将喜饼退货。 王力宏经纪公司不满隐私被曝光,将喜饼退货。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力宏[微博]和妻子李靚蕾去年结婚后,两人不管到哪李靚蕾都是爱相随,感情非常甜蜜恩爱。但日前王力宏低调预订喜饼,准备分送李靚蕾的亲友沾喜气,不过消息却被喜饼公司提前曝光,并接受媒体访问,还上传王力宏和李靚蕾的合照礼卡,经纪公司认为有违他人隐私,愤而退回上百盒尚未送出的喜饼,王力宏自行承担约台币50万元的损失。

  今日喜饼公司也发出声明回应,在产品与服务上未有瑕疵与争议,而对于经纪公司的退货行径写下“令人错愕并恶质”、“如同恶霸”,表示相信非王力宏所为并给予祝福,但相关争议还是交由法律处理。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