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与绿日乐队主唱将献唱格莱美

2014年01月25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麦当娜 麦当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流行女王麦当娜(Madonna)已经确定将在周日的格莱美音乐奖颁奖仪式上登台演唱,此外,绿日乐队(Green Day)的主唱比利-乔-阿姆斯特朗(Billie Joe Armstrong)将和乡村女歌手米兰达-兰伯特(Miranda Lambert)一起合作向艾佛利兄弟组合(Everly Brothers)刚去世的团员菲尔-艾弗利(Phil Everly)致敬。

  早在一周之前,就有美国媒体曝料麦当娜和碧昂斯将成为本届格莱美音乐奖的表演嘉宾。两天之前,碧昂斯率先确认了这一消息,称将和丈夫Jay Z将在本届格莱美奖中一起合唱她新专辑中的主打单曲。在距离颁奖仪式仅有两天的时候,麦当娜终于也确定加盟。

  去年,比利-乔-阿姆斯特朗和爵士女歌手诺拉-琼斯(Norah Jones)合作录制了一张向艾佛利兄弟组合致敬的唱片《Foreverly》,这张致敬大碟重新翻唱了艾弗里兄弟组合1958年的专辑《Songs Our Daddy Taught Us》中的每一首歌。这张致敬大碟并没有获得本届格莱美音乐奖的提名,绿日乐队的纪录电影《?Cuatro!》将争夺本届格莱美的最佳音乐电影奖。与此同时,阿姆斯特朗本次的演出搭档米兰达-兰伯特也获得了本届格莱美最佳乡村歌手奖的提名。

  除了麦当娜和比利-乔-阿姆斯特朗之外,新一轮的表演嘉宾名单还包括爵士音乐人Trombone Shorty和Orleans Avenue。

  在比利-乔-阿姆斯特朗(Billie Joe Armstrong)和米兰达-兰伯特之外,本届格莱美颁奖礼上还将有不少值得期待的合作。Foo Fighters乐队核心戴夫-格罗尔(Dave Grohl),九寸钉乐队(Nine Inch Nails),石器时代皇后乐队(Queens Of The Stone Age)将与弗里伍德麦克乐团(Fleetwood Mac)成员林德赛-柏金汉姆(Lindsey Buckingham)一起合作,在本届格莱美颁奖礼上压轴演出。在此之前,美国重金属名团Metallica将和中国钢琴家郎朗已经表示将在本届格莱美上跨界合作,金属与古典音乐到时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是本届格莱美的一大看点之一。此外,其他将在本届格莱美中合作的音乐人包括罗宾-塞克(Robin Thicke)和芝加哥乐队,老牌唱作人卡罗尔-金和莎拉-巴莱勒斯(Sara Bareilles),粉红佳人(Pink)和Fun。乐团主唱奈特-鲁斯(Nate Ruess),说唱歌手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和梦龙乐队(Imagine Dragons),Daft Punk和史蒂夫-旺德(Steve Wonder),尼尔-罗杰斯(Nile Rogers)和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梅尔-哈加德(Merle Haggard)和克里斯-克里斯托弗森(Kris Kristofferson)以及威利-尼尔森(Willie Nelson)等乡村大腕。

  美国当地时间1月26日晚,北京时间周一上午,2014年度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典礼将在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新浪音乐将为您全程直播。(KFCMAN)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