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牛圆导演梦负债1千万 在家哭了1个月

2014年01月27日00:53  新浪娱乐 微博
阿牛 阿牛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写出《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大肚腩》等脍炙人口歌曲的马来西亚歌手阿牛,暌违六年再推出个人专辑《光脚ㄚ》。这期间阿牛父亲过世、经历背负一千多万的债务、当了爸爸后却结束婚姻等人生变故,反而让他更珍惜那个可以光着脚ㄚ感受世界,简单朴实的生活。

  原本就是学电影戏剧制作的阿牛,2008年圆导演梦拍摄《初恋红豆冰》还找来演艺圈里的好友李心洁[微博]、梁静茹[微博]、光良[微博]、曹格[微博]等大卡司助阵,却一直到电影拍完的那天才发现自己欠了一千多万。拍摄期间的操劳和压力让阿牛喘不过气,甚至生了病、忧郁的出不了门,大约有一个半月都在家里哭,因为不知道要去哪里找这么多钱,只想躲在被窝里,以为这样就可以逃避这些现实的问题。

  朋友们的关心让阿牛一点一点的好起来,有一天醒来,虽然还不知道怎么解决资金和人事的纠纷,但阿牛说:“我知道这一切我可以解决!”就是这样的正能量让阿牛走过这些年的风霜,新专辑《光脚ㄚ》灵感就来自小时候的纯朴和简单。《光脚ㄚ》24日正式发行。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