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gwai与女子乐队Warpaint进英国榜前十

2014年01月28日09:18  新浪娱乐 微博
Mogwai新专辑 Mogwai新专辑
Warpaint Warpaint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英国流行女歌手艾利-古尔丁(Ellie Goulding)的第二张专辑《Halcyon》反超美国蓝领教父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上周夺冠的唱片《High Hopes》,重新回到了榜首位置。与此同时,美国女子乐团Warpaint和苏格兰后摇大牌Mogwai都有新作入围本周英国专辑榜前十名。

  随着古尔丁的重新登顶,斯普林斯汀的唱片《High Hopes》从上周榜首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美国女歌手碧昂斯(Beyonce)的最新个人专辑《Beyonce》继续排在榜单季军位置,和上周排名没有任何变化。在本周前三名之后,女歌手索菲-爱丽斯-贝克斯特(Sophie Ellis-Bextor)的新专辑《Wanderlust》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本周第四位。与此同时,瑞典当红DJ Avicii的专辑《True》首次冲进榜单前十,从上周第十一位晋升到了本周第五位。

  接招组合(Take That)的成员加里-巴洛(Gary Barlow)的个人大碟《Since I Saw You Last》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英国独立流行乐团Bastille此前曾获得冠军的专辑《Bad Blood》名列本周第七,比上周下降了三位。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的唱片《Moon Landing》排在本周第八,比上周回升了二十三位。

  美国女子摇滚乐团Warpaint的同名专辑《Warpaint》本周首周上榜,空降第九位。她们上一张专辑是2010年发行的《The Fool》,同样获得了很好的口碑。在Warpaint之后,苏格兰著名后摇乐队Mogwai的最新唱片《Rave Tapes》在上榜第一周空降第十位,这是Mogwai乐队出道以来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

  与此同时,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方面,由剑桥大学学生领衔的Clean Bandit乐团依靠单曲《Rather Be》在上榜第一周便勇夺冠军。据统计,这首歌曲上一周在英国市场上一共售出十六万三千张,是2014年英国唱片市场到现在为止的销量最高纪录,也是英国唱片市场自1996年的Babylon Zoo之后历年一月份单曲销量的最好成绩。

  在Clean Bandit乐团的这首歌本周夺冠之后,上一周的冠军、美国制作人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的单曲《Happy》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在今天上午刚刚揭晓的格莱美音乐奖上,法瑞尔与法国电音组合蠢朋克(Daft Punk)合作的热门单曲《Get Lucky》获得了多项大奖。The Vamps组合的单曲《Wild Heart》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本周季军位置。紧随其后,女子组合Neon Jungle的单曲《Braveheart》本周同样是第一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四位。上一周的亚军、说唱歌手Pitbull和美国流行女歌手钱妞合作的单曲《Timber》本周下滑到了榜单第五名的位置。

  英国专辑榜(1月27日-2月2日):

  1.Ellie Goulding《Halcyon》

  2.Bruce Springsteen《High Hopes》

  3.Beyonce《Beyonce》

  4.Sophie Ellis-Bextor《Wanderlust》NEW!!!

  5.Avicii《True》

  英国单曲榜(1月27日-2月2日):

  1.Clean Bandit《Rather Be》NEW!!!

  2.Pharrell Williams《Happy》

  3.The Vamps《Wild Heart》NEW!!!

  4.Neon Jungle《Braveheart》NEW!!!

  5.Pitbull & Ke$ha《Timber》

  (KFCMAN)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