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咪录制网络春晚 暂别三年心系舞台

2014年01月28日18:2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网络春晚进行紧张录制。歌手张咪受到节目组邀请参加节目录制,这也是张咪暂别舞台三年后重返舞台献唱。

  参加央视网络春晚使张咪重回观众的视线。对于张咪来说,这次的节目录制不仅仅是普通的一次表演,也是借此致敬回归暂别已久的舞台。早前,因为张咪身陷困境,不得不暂时停掉工作。漫长的时间,张咪依旧心系舞台,对音乐的热爱从未减退。

  作为老牌歌手,在这个新人辈出的歌坛,坚持自己的风格与特色才能走得更远,张咪坦言对于音乐也是如此。在网络春晚录制中,现场观众都是80、90后,随着《节日》音乐响起,张咪整首歌的表演都是伴着观众的欢呼。“希望和年轻人多交流,了解他们对音乐的想法。并希望自己的歌曲能够给现在的年轻人带来一些活力与能量。”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