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云创春晚两最 朱军黄渤跨界合作亮点多

2014年01月31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郝云 郝云

  新浪娱乐讯 央视马年春晚已于昨晚落下帷幕,首次担当春晚总导演的冯小刚[微博]一改去年歌唱类节目中演员与歌手的“混搭合唱风”,大胆起用新面孔,为春晚舞台注入了新鲜血液。获冯小刚钦点上春晚的创作歌手郝云,以一曲《群发的我不回》成功引爆晚会第一个高潮,观众对其赞赏有加。

  最大乐队阵容&最长独唱 郝云挑战春晚历史"两最"

  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的郝云坦言,在登台之前的确很紧张,毕竟第一次在春晚这个独特的舞台上献唱,难免会有些激动。当晚,郝云的表演排在节目单前列,开场二十分钟,郝云身穿白衬衫搭配深色休闲裤抱着吉他出场,与11名中西乐手一起,为大家带来全新创作《群发的我不回》,如此声势浩大的乐队阵容,在春晚的舞台上实属少见。朗朗上口的旋律、接地气的歌词及其标志性的嗓音,郝云一开口就唤起了大家的共鸣,现场气氛火爆异常。4分30秒的表演,郝云不仅创造了春晚史上最长的独唱,亦引爆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

  朱军[微博]黄渤[微博]跨界合作 神来之笔亮点多

  此次除了自己的表演之外,郝云还跨界合作主持人朱军在歌曲里"献声"一把,有着浓浓朱军特色的朗诵给歌曲填上亮色一抹,虽然是4分多钟的独唱,但因为设计巧妙,丝毫不让人觉得冗长,反而相当"干净利落"。而为黄渤量身定做的"我的要求不算高"不仅仅是一首讲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的歌曲,还相当多的体现了黄渤的个人特色,演出之前就满受期待,又算得是"神来一曲"。

  郝云的作品一向以直指人心著称,《群发的我不回》也不例外,郝云不是说教,也没有嘲笑,只是用他独有的方式和大家面对面的聊天儿,观众发微博笑言“正给亲戚朋友群发祝福短信就看到这个节目,情何以堪!”更有观众调侃道“今年的全国手机短信息话费就这么被一首歌砍掉了一半。”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