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与被打保镖庭外和解 免于被法院起诉

2014年02月04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比伯身上的麻烦总算是少了一件比伯身上的麻烦总算是少了一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麻烦缠身的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总算是迎来一个好消息,他与一位名叫摩西-本纳博(Moshe Benabou)的前任保镖达成庭外和解,后者已经撤销对比伯的起诉。

  2013年1月,本纳博保镖起诉比伯在一起冲突中殴打自己,之后还没有任何理由就解雇了他,同时他还向比伯索要加班费。

  这次冲突发生在2012年10月10日,当时比伯正在后台为即将举行的一次个唱做准备。当时本纳博试图将比伯和他的一位小伙伴隔开,在周围众人的怂恿下,比伯对本纳博口出不逊,并持续击打本纳博的胸部和其他上身部位。本纳博并未作出任何反击或保护自己的行为。本纳博之后想要摆脱这次风波,但比伯却表示他已经被解雇了。

  另外这位保镖还向比伯索要2011年3月至2012年10月期间的加班工资。他每周工作7天,每天超过12小时,造成的损失达到39万6391美元。

  本案原定于今年2月18日在洛杉矶开审,但当事双方上周末向法院提交申请,表示双方已经达成和解,将撤销起诉。原告具体得到怎样的赔偿目前不得而知,比伯的代理律师只是表示:“这个事件已经被妥善解决,双方对于和解的结果都很满意。”

  (西风)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