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2月15日唱响苏州 五大亮点抢先看

2014年02月08日08:59  新浪娱乐 微博
华晨宇 华晨宇
欧豪 欧豪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经过北京、上海、武汉、深圳、重庆、南京、广州七大城市,终于将在2月15日晚19:30登陆“水城”苏州。对于马年的首站演出,十二位男生丝毫不敢懈怠,他们为歌迷准备了一台惊喜十足、创意满满的音乐大餐。

  看点一:首度挑战音乐剧

  据导演组透露,快男将首次在巡演的舞台上挑战音乐剧,且与情人节的主题相关。这段表演将不是简单的歌曲联唱,其中还将有念白、动作、舞蹈的设计。至于谁将参与到音乐剧的表演中,导演组透露该环节将由三位人气快男联袂演绎,华晨宇[微博]、欧豪[微博]、白举纲[微博]、宁桓宇[微博]等均在考虑范围之列。

  看点二:城市主题表演

  与前七站一致,苏州站演唱会将设计一段“城市主题表演”。《北京北京》、《上海姑娘》、《红日》、《洪湖水浪打浪》等城市主题歌曾引发了当地歌迷的共鸣,同时获得了无数好评。面对“人间天堂”苏州,快男们将带来怎样的城市主题歌,同样值得我们期待。

  看点三:马年首个“城市之星”

  从于湉[微博]一举夺得上海站城市之星,到华晨宇、白举纲、欧豪主场夺魁,每一站“城市之星”的揭晓都会引来粉丝的热烈讨论。苏州站是快男们马年的第一场集体表演,粉丝们都期待偶像的solo表演,如此一来谁能成为新年的第一个“城市之星”也格外引人关注。

  看点四:全新兄弟组合

  每一场巡演,快男的创意搭配总能成为粉丝间的最佳谈资。此前不论是欧豪、张阳阳的《爱情鸟》,华晨宇、于湉的《烦》;还是新疆三少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宁桓宇、于湉的《爱是怀疑》,无一不展现了13快男的音乐实力与默契。此次苏州巡演,快男们将带来全新的组合表演,万众期待的“宇纲”合体,“双宇”合作,“欧阳”“湉晨”再现能否如约而至?2月15日我们一起揭晓答案。

  看点五:全面升级“I see you”环节

  “I see you”环节可以说是每场巡演的必备彩蛋,粉丝与偶像互动,全场气氛迅速升温。虽然此前的“I see you”均取得了不错的互动效果,但一问一答的形式多少显得有些许死板。据悉,从苏州站开始,“I see you”环节将进行全面调整,互动形式不限于提问题或者送祝福,粉丝与偶像的距离将得到大范围的缩小,台上的快男更有可能向台下的观众送出惊喜礼物。

  2月15日晚19:30,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快男年后首秀即将精彩登场。此外,2月22日成都站,3月1日厦门站将陆续上演,敬请期待。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