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华语片艳星忆患癌割乳房:一开始难接受

2014年02月07日20:59  新浪娱乐 微博
早期华语片艳星胡锦 早期华语片艳星胡锦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期华语片艳星胡锦日前接受汪曼玲在有线主持的《星级会客室》访问,胡锦淡出影坛,移民美国之后突然发现自己患上乳癌,她说:“我在美国发现后即刻飞回台湾,做了两次手术,割掉乳房。接受不了,开始放弃自己,得了抑郁症,又不肯去覆诊。”幸好当时她得到好友凌波鼓励,胡锦硬着头皮接受复康治疗,结果七个月后同凌波一起上台,后来凌波也被确诊乳癌,胡锦就陪她走过癌症复康之路。

  节目上胡锦提到经历的两段婚姻:“我一生做了好多错的事,但做了个正确的决定,嫁了给顾安生(第二任丈夫),我拍戏那个时候给工作人员宠坏了,不识人情世故,直到没有拍戏才开始学习生活,跟顾安生学了很多。”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