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苏州巡演结尾舍弃《追梦》唱《闪亮》

2014年02月11日08:59  新浪娱乐 微博
快男2.15将集体现身苏州巡演 快男2.15将集体现身苏州巡演
2013快乐男声 2013快乐男声

  新浪娱乐讯 经过春节长假的休整,2013快男巡演即将再度启程,率先而至的是2月15日苏州站演唱会。为了给歌迷朋友们全新的试听冲击,本站巡演在组合搭配,环节设计上做出了不小的调整。而一直作为结尾曲呈现的《追梦赤子心》将被经典老歌《闪亮的日子》所替代,导演组希望通过此曲营造一种温馨而感人的演唱会氛围。

  在巡演舞台上,《追梦赤子心》、《小时候》曾先后在结尾十分响起,给歌迷们带来了不一样的音乐感受。这一次,12位热血少年将首度合唱罗大佑的名曲《闪亮的日子》,歌曲不仅要表达他们对于比赛到巡演,这段日子的珍惜与怀念;更是要向一路支持他们的歌迷表达内心的感谢。可以预见,耳熟能详的《闪亮的日子》必定能引发全场的大合唱。导演组还透露,苏州站巡演将出现更多新颖的组合搭配,环节设计上也将与去年七站有所不同。

  除了城市主题歌与城市之星的保留,本次巡演引入了全新的音乐剧元素。音乐剧以爱情为主题,借以配合情人节的浪漫氛围,除了情歌联唱,还将有相关的念白与动作设计。据悉,将有三位人气快男参与到音乐剧的表演中,目前以华晨宇[微博]、欧豪[微博]、白举纲[微博]、宁桓宇[微博]等人的呼声最高,到底谁将倾情出演,我们不妨期待一番。

  2月15日晚7:30,快男巡演火爆登陆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一场音乐狂欢即将拉开序幕。此外,2月22日四川省体育馆,3月1日厦门嘉庚体育馆,快男巡演陆续上演,敬请期待。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