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唱《浪漫来袭》取经《星星》

2014年02月27日00:06  新浪娱乐 微博
萧亚轩演唱新曲《浪漫来袭》 萧亚轩演唱新曲《浪漫来袭》
萧亚轩一身蓝色服装搭配新車 萧亚轩一身蓝色服装搭配新車

  新浪娱乐讯 萧亚轩[微博]出席新车发表会,献唱全新单曲《浪漫来袭》,是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忠实粉丝的她,为了让自己融入浪漫氛围,录音前还特地看了《星》剧的插曲MV,“我投射心情的主角,就是金秀贤[微博]!”

  《星》剧即将完结篇,萧亚轩舍不得喊着:“再多个20集都不够!”她著迷《星星》、中毒很深,知道金秀贤要在台北举办见面会,她更大手笔买下十张4500元的门票,送给“Carry Me”的员工 ,“我就要他们在电脑前面抢到票,做开春礼物、一个心意。”萧亚轩坦言《星》剧中,看到都敏俊向千颂伊求婚的乔段,她一直大哭,但被问到现实生活,是否男友柯震东[微博]也有重现类似求婚场景?她立刻否认,“我还没遇过我不知道,那都是八卦啦、真的没有!”

  萧亚轩替知名汽车品牌新车代言,演唱快歌《Super Girl》、《闪闪惹人爱》,载歌载舞炒热现场气氛,还特別献唱新歌《浪漫来袭》,这首歌上周才录制完成,“女人跟车子结合,也可以浪漫一下!”如何营造浪漫气氛,是否心里想着就是男友柯震东?她笑说,“我投射心情的主角,是金秀贤!”萧亚轩还特地在录音之前看了《星》剧的插曲MV,感受主角恋爱的甜蜜。

  虽然萧亚轩疯狂追《星》剧,但她近期可是工作满档,除了每天忙于一手打造的“Carry Me”时尚品牌,还要进行新专辑的录制跟讨论,萧亚轩也承诺新专辑不会让歌迷等太久!

  (新浪娱乐台北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