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笑星》总决赛落幕 蔡明串烧惜别

2014年03月07日00: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明歌曲串烧 蔡明歌曲串烧
王晶、杨议相声表演 王晶、杨议相声表演

  新浪娱乐讯 自去年12月开播以来,安徽卫视《超级笑星》第一季总决赛已于今晚(3月6日)落幕,10号选手刘亮、白鸽夫妻档最终摘得“喜剧之王”桂冠。总决赛中,王晶的相声首秀广受好评,蔡明也连唱3首经典老歌深情谢幕,众裁判依依不舍告别舞台,与选手相拥作别。

  王晶相声首秀 自爆常遭“潜规则”

  今晚《超级笑星》总决赛除了见证“喜剧之王”的诞生时刻,最大的亮点是王晶导演献上的相声首秀。一直以导演、演员身份自居的王晶,此次大胆尝试中国传统艺术--相声。他与另一位导师杨议搭档组成“议晶组合”首次亮相。

  这段相声以杨议与王晶一问一答的方式开场,引出王晶多年以来拍摄过99部电影、1200多小时电视剧、担任200多部电影监制的丰富经历。由此,杨议向王晶发问:“是否因此而骄傲?”王晶谦虚回应:“不曾骄傲,只是混口饭吃。”不料杨议随后抛下“炸弹”:“那您自卑过么?你这么有成就的男人,怎么长成这样?”对于此种故布疑阵的圈套,王晶以一句“可是我女朋友从来没比别人少啊”的巧妙回答,实现了华丽的逆转。见“陷害”不成,杨议随即又问王晶是否利用导演的身份“潜规则”女演员,欲引王晶“上钩”,王晶此时态度突变,直呼委屈:“你们误会了,我是经常被美女‘潜规则’,是她们‘潜’了我!”

  蔡明变“歌后” 经典串烧惜别舞台

  在今晚《超级笑星》总决赛的最后,蔡明变成“歌后”,一连为观众演唱了《夜来香》、《恋乡》等三首经典老歌,作为她告别笑星舞台的谢幕演出。

  历时3个月、横跨2013年2014年,《超级笑星》陪伴全国电视观众度过了一段充满欢笑与温暖的美好时光,在它迎来收官之作、终将谢幕的时候,一路晋级挺进总决赛的各路笑星选手、昔日互相“攻讦”“掐架”的众位评委,此时有着相同的心情--不舍。从复活赛开始,蔡明渐渐不那么犀利,快嘴杨议几次热泪欲出又连番哽咽,王晶导演也在半决赛现场忘情洒泪。而在今晚总决赛中,每当一组选手被淘汰时,众裁判便纷纷上前与其长拥告别,满含不舍。当比赛终于落下帷幕之时,众裁判起立鼓掌,并互相拥抱告别。(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