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笑星》蔡明落泪 “鸟婶”获青睐

2014年02月27日09: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选手卖力表演 选手卖力表演
程柯深 郭威 程柯深 郭威

  新浪娱乐讯 本周四(2月27日)晚21:30分,《超级笑星》半决赛第二场即将打响,上一轮半决赛已经决出5组选手晋级10强,本轮比赛将产生晋级全国10强的后5组选手。为了争夺进入总决赛的最后5个宝贵席位,选手们都开足了马力,将压箱底的功夫统统拿了出来,双簧、脱口秀、模仿秀,口技、说唱、二人转,一个不少,更有“鸟婶”、“哆啦A梦”穿越到现场。

  蔡明[微博]不忍选手淘汰数度落泪

  由于每场半决赛都以淘汰一半的选手为赛制,面对昔日一路过关斩将厮杀到半决赛的每一组选手,主裁判蔡明似乎都不忍看到他们离开。而当蔡明看到有选手淘汰时,更是十分不舍,现场数度落泪。

  本场比赛中,一组相声选手“忐忑哥”弓瑞和“最萌身高差”组合常艺博、许玉龙继预赛之后再度狭路相逢。两组选手的相声表演堪称功底深厚,孰去孰留令观众裁判十分犯难,杨议更是表示“都是好苗子,把谁拿下都舍不得,对他们都是伤害。”蔡明甚至质问弓瑞为什么要选择常艺博、许玉龙做自己的PK对象,不忍淘汰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位。而当选手们说出是站在相声的立场,为保一组相声胜出所做的选择,场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面对终有一位选手要淘汰的现实,蔡明忍不住落泪,并与淘汰的选手深情拥抱。而当二人转组合小飞、天天惨遭淘汰之时,对小品有着深厚感情的蔡明更是把持不住自己的情绪,现场落泪不忍直视选手。

  “鸟婶”获王晶[微博]青睐   奥特曼表演“哆啦A梦”

  号称体重高达95公斤的女选手苏丹不仅用卖力的表演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其丰满圆润的身材更是令场下裁判和观众过目难忘。在半决赛中,她为了配合搭档的表演,在一旁奋力扇扇而把自己弄得满头大汗,这还不算,为了调动现场观众的热情,苏丹称自己为“鸟婶”,现场跳起江南style。如此大的运动量对一位体重近200斤的女选手而言是十分吃力的,也正因为苏丹的卖力演出,赢得了导演王晶的青睐,王晶当场就被苏丹的表演所打动,并对苏丹倾吐心声“我真希望跟你表演一次。”

  选手奥特曼,向来以卖萌搞怪著称,因此也给裁判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进入到半决赛中,奥特曼更是将自己的这一技能充分发挥。其与搭档吉娃娃的表演堪称“一个愿宰,一个愿挨”,奥特曼总是把代表正统、形象正面的吉娃娃引向“外门邪路”和“非主流”上来,二人愣是将一出好好的国粹演绎成无厘头搞怪的戏码。而为了使颠覆效果更加夸张,奥特曼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纯爷们形象,现场欣然跳起“哆啦A梦”。

  裁判组偏袒相声

  当10号相声选手与7号二人转演员分别表演完后,大兵便满脸堆笑、语带调侃地点评:“他们是真正的‘死亡之组’,谁没被选都可惜,我们俩人(和杨议)太善良下不去手,大山[微博]你做主吧。”眼看把烫手的山药扔到自己手中,已然非常了解大兵套路的大山,不由先回击报复“你们俩太假了,太坏了”,随后耸肩无奈一笑,话锋一转“我来负责得罪人吧,就知道我喜欢相声(淘汰二人转)”,对于裁判明显偏袒相声的做法,在场观众发出惊讶之声,蔡明出言解释“在规定情境内,俩组选手做到这些都非常不容易,但确实我们的两位二人转选手今天的表现弱一些。”(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