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火车补位出局不顺 韩磊第1张宇垫底

2014年03月07日22: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第二季第九期本周五落下帷幕,动力火车补位演唱《还珠格格》主题曲《当》,无奈因改编太保守排位第六并不太理想。韩磊突破最大挑战摇滚,喜获冠军宝座,一直在四五六名徘徊的张宇[微博]本期难逃垫底命运,下周《我是歌手》舞台是否会出现主持人被淘汰的局势令人关注。

  邓紫棋[微博]再战茜拉 改编rap险胜一筹获第二

  继第八期劲歌热舞后,邓紫棋再次兵行险招挑战rap演唱周杰伦《龙卷风》。首次挑战Rap的邓紫棋尽管被诟病节奏感欠佳,但本场还是勇夺第二,终于收复失地领跑茜拉。如果要评选本期“完成度最高且最轻松之歌手”,一定非茜拉莫属,尽管惜败邓紫棋排名第三,但一首碧昂斯经典《Listen》仍旧展现了其在音乐上的超强实力。茜拉表示,《Listen》这首歌对于自己而言意义重大,她希望借歌声表达真实的自己。据悉,本周茜拉的竞演曲目是由粉丝为其选择的,茜拉表示,自己刚来中国,不清楚中国粉丝们的歌曲喜好,“我觉得中国的观众有很好的品味,我想知道他们喜欢什么样的歌,他们想听我唱什么感觉的歌,所以希望他们给我多一些建议。”

  周笔畅[微博]张宇门前唱《趁早》 动力火车补位排名爆冷 

  一直引人猜想的最新补位歌手动力火车亮相第九期节目,初登《我是歌手》舞台便带来经典歌曲《当》引发全场大合唱,原以为借《还珠格格》高人气能斩获好成绩,不料排名爆冷只得第六。动力火车表示,相比于其他歌曲,《当》是他们的作品当中大家最熟知的,但因改编太保守,动力火车最终未获500名大众评审青睐排名仅第六。

  成绩一向大起大落的周笔畅本期演唱同台歌手张宇的原创金曲《趁早》。为达到演出最佳效果,笔笔亲赴机场接机歌曲原作者,希望获得更多帮助,并且大胆对歌曲进行改编,因此周笔畅版本的《趁早》跟原版苦情歌的感觉有很大不同,洒脱的情怀大于悲凉的情愫,慵懒中又有一丝涌动,偶尔跳跃的感觉给歌曲增加了很多新鲜元素,由于歌曲做了颠覆性的改编,所以将完全不一样的东西呈现给了观众。

  韩磊张宇玩摇滚命运大不同 张杰再唱《Angle》

  第九期竞演韩磊重新演绎摇滚歌曲《花房姑娘》喜获冠军宝座,韩磊摇滚首秀就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完美的演出引得茜拉在比赛现场直呼“他就是champion!”

  而同样选择摇滚歌曲的张宇却和韩磊命运大不同,一路徘徊在四五六名的他本场跌至第七名垫底。作为第二位出场的歌手,张宇戴着墨镜演唱了伍佰[微博]的《浪人情歌》,并找来冷空气乐队伴奏,带来摇滚十足的演出。令人遗憾的是,即便做出了很大尝试,张宇本期排名仍未有所突破。张宇表示,很多事是事与愿违的,面对这样的结果自己也比较平静,现在要做的就是自我减压,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歌手在比赛中遭遇瓶颈期不可避免,《我是歌手》舞台是否会出现主持人被淘汰的局势令人关注。

  而对于上周比赛获得冠军张杰来说,第九期比赛堪称卫冕之战。本期节目中张杰选择了更加纯粹的表演方式,一架钢琴一把纯净的嗓子再度演绎歌曲《Angle》,更笑言要唱散北京雾霾。《Angle》作为当年“快男”从成都唱区进军到全国总决赛的歌曲对张杰意义重大,时隔七年他选择在同样的舞台演唱同样的歌,却有了自己更鲜明的风格和更高的辨识度,尽管最终卫冕失败憾得第四,但现场精彩的演绎还是让观众回味无穷。

  突围赛赛制出炉 歌王之争一触即发

  不同第一季的最后一场定“歌王”的模式,第二季《我是歌手》将通过半决赛、决赛叠加成绩选出最终的“歌王”。据悉,今年的突围赛将取代上一季的复活赛,突围赛将由补位歌手和离席歌手一起参加,因此每人唱一首歌。截止到第十期还依旧在线的首发歌手将直接进入半决赛,进行歌王的角逐。半决赛和总决赛是两轮叠加,成绩最高的是为这一季的歌王。

  截止现在,在线的首发歌手分别是韩磊、张宇、周笔畅、邓紫棋,因此参加突围赛的人选为曹格[微博]、韦唯、品冠[微博]、满文军[微博]、张杰、茜拉、动力火车,以及第十期的离席歌手。若离席歌手为补位歌手,则突围名额为三位。若是首发歌手,则突围名额为四位。接下来的竞演将精彩纷呈,参与者分别囊括了国内一线男女歌手、实力新人、摇滚乐,并且在两岸三地的地域代表也有所涉及,节目组将尽最大可能照顾观众的音乐审美。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