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宋丹丹坐镇 选手模仿逗乐

2014年03月09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刘仪伟 宋丹丹 吴君如 冯小刚 刘仪伟 宋丹丹 吴君如 冯小刚
宋丹丹 宋丹丹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联合欢乐传媒与华录百纳制作出品的大型原创喜剧真人秀《笑傲江湖》今晚21:30将爆笑登陆东方卫视。据悉,该节目聚集了来自祖国天南海北,拥有不同职业、不同身份背景的人,他们在舞台上通过不同的表演方式,逗乐观众,全力传递“生活百般滋味,人生需要笑对”的正能量,诠释真实的喜剧人生。

  三个赵本山乐坏宋丹丹

  在首播的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一期节目中,有一位让宋丹丹“压力山大”的网店店主,她叫陈丹丹,原名陈丹梅,因为太崇拜宋丹丹,所以改名陈丹丹。她是一位地道的东北妹子,性格爽朗,开着一家卖食品的网店,用她自己的话调侃就是“看我这身材就知道我是卖什么的!”

  这次来到《笑傲江湖》的舞台,陈丹丹模仿的就是宋丹丹,推销三个赵本山“机器人”。虽然三个“机器人”跟赵本山一点也不像,但模仿起来却都有着赵本山的神韵,且各具特色,不仅逗乐了现场的所有人,也乐坏了宋丹丹。宋丹丹忍不住用“白云腔”称赞道:“你演的呢,这就是相当OK!”第一次见到宋丹丹的陈丹丹,心情是又开心又忐忑,她说:“单纯模仿不敢来,准备了节目才来。”果然这次她准备的模仿小品,不仅逗乐了宋丹丹,也让在场的各位观察员对她夸赞不已。冯小刚甚至希望陈丹丹能多演一会儿,他认为节目的创意特别好,表演方式也到位,“我没为你起鸡皮疙瘩,反而为宋丹丹担心。”说完转头调侃宋丹丹:“你太无聊了!”

  两个小孩耍宝逗乐

  除了成年人令人捧腹的表演外,《笑傲江湖》第一期节目中还来了两位特别的选手--五龙和高卫均。两个孩子虽然只有6岁,但是一登台,就逗乐了在场所有的观众,五龙说:“我们俩一高一矮,同时出现的话,感觉就是姚明和潘长江站在一起!”

  这两个可爱的小活宝,带来的是相声表演,讲的是每到看动画片的时间,五龙就让高卫均练快板的事,高卫均一句“看动画片的时候练快板太过分了!不看动画片,我跟女同学聊什么呀!”让观众大笑不已。他俩一个打快板,一个又唱又跳,组合在一起给大家带来了特别的感受。

  据了解,这两个小活宝的表演都是自学的。五龙的父亲是个曲艺工作者,五龙从小接受曲艺的熏陶,对快板有着浓厚的兴趣。刚开始时,他都是听着快板自己学,后来又找老师学。说起他们的相遇也特别有戏剧性,五龙自称是高卫均的“老师”,因为五龙学快板的地方离高卫均很近,高卫均就让五龙教他快板,然后两个人就互相认识。表演结束后,冯小刚让高卫均穿上大褂,高卫均找了半天没找到穿上的办法,宋丹丹调侃他说:“表演上是天才,生活上还不行。”活灵活现的表演让冯小刚对他们竖起了大拇指,连连表示如果他们俩上春晚,肯定是春晚压轴最火的。

  萎缩人追梦路上快乐相伴

  来自黑龙江的26岁选手张雷的开场显得与众不同,没有自我介绍,直接开始表演,因为在这个舞台背后有一个悲伤和快乐相交融的故事。

  舞台上的张雷饰演的是一个婴儿,在不大的帷幕前面表情惟妙惟肖,以至于被吴君如老师称赞其婴儿表情太过丰富。当然,最让四位观察员和现场观众惊讶的是当观察员请张雷从帷幕后出来的时候,张雷说,“还是不出来了,怕吓到大家。”经过追问,大家才知道,原来在舞台上看到的婴儿一般身体所带给大家的表演其实就是张雷自己的真实写照。

  据了解,张雷得了一种怪病,叫脆骨病,也就是成骨不全症,吃饱饭的一个饱嗝或是不经意的一个喷嚏就可能让他骨折,从小到大,他已经骨折了1000多次,所以身体就萎缩成大家所看到的婴儿模样。说完这一切,现场瞬间安静了,所有人都屏住呼吸,而台上四位观察员的表情也在那一刻静止了。宋丹丹说,张雷的表演给自己带来了很多的快乐,其婴儿一般的纯洁表情,看后让人特别开心、永远忘不了。谈及为何来到这个舞台,张雷说,“就是想通过表演来告诉大家,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像我一样的人,因为各种原因无法登上舞台,但是我想说,帷幕遮挡住的是我们残缺的身体,遮挡不住我们追求快乐的心!”(新娱)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