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轩宾翻唱男团EXO《十二月的奇迹》

2014年04月09日15: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曹轩宾《十二月的奇迹》MV截图 曹轩宾《十二月的奇迹》MV截图

  新浪娱乐讯 音乐人曹轩宾[微博]在发行专辑《参宿七》后再次露面,翻唱韩国大势男团EXO的歌曲《十二月的奇迹》。同样的旋律和歌词,是弟弟团们水晶似的青涩年轻感情动人,还是熟男欲言又止的婉转更和心意?

  曾与梁静茹[微博]、韩庚[微博]、林志颖[微博]等有深入合作的曹轩宾,是业内著名的幕后猛将,他为梁静茹、王力宏[微博]创作的《可惜不是你》、《爱,因为在心中》唱响歌坛,早已成为脍炙人口的情歌经典,他还受邀为韩庚、张杰等众多知名歌手制作个人专辑或担任演唱会音乐总监。签约海蝶音乐后转战台前做歌手后,曹轩宾发行了EP和专辑,目前正以歌手的身份为新专辑《参宿七》的宣传活跃着。

  据悉,这次翻唱完全因为曹轩宾个人对EXO音乐的喜爱而选择自掏腰包翻唱并拍摄视频。曹轩宾提到,起初对EXO的印象是KPOP新晋的唱跳男团,但这张专辑的主打是一首大气又深情的慢歌,“万万没想到”蹦蹦跳跳的弟弟偶像们,做出如此细腻的音乐诠释。尤其是中文版,两名韩国成员伯贤和Chen的中文发音让曹轩宾很是惊叹。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