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6月上海开唱 服兵役前最后一场

2014年04月09日17: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宥嘉 林宥嘉

  新浪娱乐讯 在刚结束的林宥嘉[微博]2014“口的形状”上海站发布会后短短几日,林宥嘉的票房又一次到达抢购高峰。之前在2011年“神游”巡演举办演唱会时林宥嘉还对五年来的音乐作品作阶段式回顾。在“神游”演唱会后许多歌迷表示,经过短短几年的历练,林宥嘉在演出时候的气场已经修炼得无以复加。如今林宥嘉内地唯一场演唱会上海站也即将到来,这场“口的形状”将为林宥嘉服兵役前的最后一场演唱会。

  再度席卷上海,唱响内地

  说起林宥嘉,不得不将时间拉回到2008年8月8日。在台湾火级一时的综艺节目《超级星光大道》,节目中林宥嘉一次次挑战着来踢馆的歌手们。表现异常出色的林宥嘉赢得现场资深音乐人的肯定,以满分摘得《超级星光大道》冠军光环。同年,华研正式签约林宥嘉为专属歌手并正式出道。至今林宥嘉已出道7年,共发行了《神秘嘉宾》、《感官/世界》、《美妙生活》、《大小说家》四张优质专辑。2014年林宥嘉再度席卷唱响内地。

  亲身临听感受  感动于心

  此次上海站将作为林宥嘉服兵役前最后的开唱。点开林宥嘉贴吧,有条帖子是这样的,“我要等他,像我等爱情一样,怨念却又固执的等他。”一直都在的歌迷将会成为林宥嘉的眼睛,照亮林宥嘉的音乐道路。此前,0607上海站《你是我的眼》会再次响起,感动与尖叫也会并起。0607林宥嘉巡演上海站一起来听林宥嘉的心!

  2014林宥嘉“口的形状”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时间:2014年6月7日

  场馆:上海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 880 /680/ 480/ 280元

  订票网址:http://item.damai.cn/62988.html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