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浚伟陈法拉“兄妹”否认吴卓羲恶劣

2014年04月10日09: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浚伟与陈法拉“兄妹档”合唱歌曲。马浚伟与陈法拉“兄妹档”合唱歌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法拉[微博]与马浚伟[微博]昨天到港台宣传二人的合唱歌《非恋之情》,歌曲并非情歌,而是讲兄妹之情。马浚伟表示平时与陈法拉以兄妹相称,所以这次特别找她合唱。谈到最近有行内人大爆吴卓羲为人恶劣,二人一起开腔维护他,指吴卓羲有时是小孩脾气,没那么恶劣。

  陈法拉表示歌词是讲作为妹妹的有许多问题,做哥哥的帮她去解决。问到陈法拉平时有什么问题要马浚伟帮忙解决?她笑道:“什么都有,尤其是初入行时不懂面对传媒,被狗仔队追访 ,马浚伟就叫我看开点,开导我。”马浚伟指陈法拉的性格直接,便叫她说话不要太倔强。他又大爆除了与陈法拉讨论工作、演戏外,就连她与公司的合约如此机密的事都知道。

  再问到他可有开导陈法拉在感情上的“合约”?马浚伟笑称有叫陈法拉朝住自己的心去走,不用想太多。陈法拉承认与马浚伟有谈到感情问题,因有时都想有个信任的人倾诉,马浚伟又不会偏坦某一方。

  提到近日有前TVB场务(P.A。) 出书大爆TVB黑幕,马浚伟坦言有留意,但就不知道写的人是谁,因没有拍过对方所讲的剧集。至于该名P.A。指曾唱《别怪虾》的小生“臭虾哥”试过赶武师下车,有指该名小生正是吴卓羲。陈法拉与马浚伟均曾与吴卓羲合作,二人力撑吴卓羲不是这种人。曾与吴卓羲合作拍《冲上云霄II》的陈法拉,称估计只是观点与角度的问题,不过她也明白P.A. 责任重大而有很大压力。至于马浚伟就说:“我不认为他(吴卓羲)那么恶劣,有时都挺孩子气的。”他又称体恤P.A。辛苦,而他跟某些P.A 。更是朋友,有出来一起玩。(苗菲)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