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曲》成中国首档输出海外真人秀

2014年04月11日06:40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好歌曲

  正在法国戛纳进行的戛纳春季电视片交易会(MIPTV)传来令人振奋的好消息:英国国际传媒集团ITV旗下发行部门ITVSGE宣布:从灿星制作订购模式节目《中国好歌曲》,将负责其国际发行权和英国播出权。ITV称此为“里程碑式的交易”,《中国好歌曲》也作为中国首档输出海外的原创才艺模式节目,成为焦点。

  ITV是总部设在英国的国际传媒集团,在国际传媒界享有极高声誉, 其曾经成功制作播出的著名模式节目包括:《英国达人秀》、《Take Me Out》、《X factor》、《The Cube》。这些节目模式目前都已经引进到中国,而《中国好歌曲》则是ITV引进自中国并国际发行的第一例。ITV国际模式总监Mike Beale称:“此次交易是中英创造性合作有益的绝佳例子。”张 漪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