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羡慕恩爱夫妻:有这样的老公真好

2014年04月14日16:17  天天新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 张柏芝

  上周六晚东方卫视播出的《妈妈咪呀》中,登台的妈妈们一次次用才艺和对生活乐观的态度感动观察员:“足疗妈妈”夏侯素珍的乐观精神让观察员争相上台与其握手致敬;演绎高难度广场舞的田华现场突遭舞伴求婚,场面感人肺腑;有“翻版章子怡[微博]”之称的倪早与丈夫恩爱的感情羡煞众人,连张柏芝也心生嫉妒:“有这样的老公真幸福。”

  来自四川成都的倪早与舞伴共舞的唯美伦巴令所有人印象深刻。美丽青春的倪早让张柏芝不禁赞叹:“你长得很像章子怡,非常漂亮。”舞蹈中,倪早与男舞伴表演了托举、拥抱等许多亲密的动作。对此,黄舒骏[微博]深表忧虑:“你和舞伴的动作有点夸张哦。”学习武术散打出身的丈夫出现在现场,所有的担心都成了多余。

  倪早夸赞自己的丈夫是一个可靠、安全的老公,为了证明丈夫在专业领域的优势,她还要请黄舒骏上台与丈夫“比武”,不料黄舒骏一上台,立马就服帖地被丈夫“扑倒”在地。下台后黄舒骏半开玩笑地评论道:“面对这样的老公,只能选择被打,或者嫁给他。”如此有安全感的丈夫让正处于单身状态的张柏芝也羡慕不已:“有这样的老公,抱着他睡觉很安全,挽着他出门也很安全,真是太幸福了。”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