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演唱会邀国际设计师 7位数天价置装

2014年04月21日12: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与设计师Ann Demeulemeester女士合影 与设计师Ann Demeulemeester女士合影
与艺术总监Sebastien Meunier合影 与艺术总监Sebastien Meunier合影

  新浪娱乐讯 “Cool魔”张智霖目前正在为七月香港红馆举行的一连三场《CHILAM CRAZY HOURS LIVE 2014》演唱会积极操练。日前,其经纪公司宣布此次演唱会将由比利时设计师Ann Demeulemeester女士为张智霖亲自操刀定制演出会服装,并为求效果不计成本,六套服装总共砸下7位数。据悉,Ann Demeulemeester是比利时服装设计师,张国荣、王菲都是她的忠实粉丝,张智霖更是其超级粉丝。

  张智霖近日空降上海,与设计师Ann Demeulemeester女士见面商量演唱会服装的设计方案,这是Ann Demeulemeester第一次为中国艺人担任演唱会服装设计师。而六套服装砸下7位数,足见张智霖对这次演唱会的投入和重视。

  此前,张智霖曾说为了三个月后的演唱会正在苦练肌肉,更自信会练出迷倒老婆袁咏仪的完美身形。活动中,张智霖又透露,为了驾驭Ann Demeulemeester亲自设计的服装,他目前正在寻找合适的配饰,“Ann Demeulemeester的设计太棒了,我正在给它们寻找钟意的配饰。”(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