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星星》将播 金秀贤首谈都敏俊效应

2014年04月24日12: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了解,在4月25日晚22:00江苏卫视[微博]全国首播的《带你看星星》当中,金秀贤[微博]不仅将独家爆料《来自星星的你》的台前幕后,还将与广大观众一起分享作为亲历者眼中的“都敏俊效应”。

  最想拥有“意念移动”超能力:意念移动

  金秀贤在接受江苏卫视《带你看星星》采访的时候,也幻想了一下如果自己变身“都教授”,最想拥有的超能力。“我特别喜欢其中一个超能力,就是‘意念移动’,我觉得可以瞬间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可以比较随心所欲。”金秀贤兴奋的表示。

  而当追问他现在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的时候,金秀贤开玩笑的说,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家里,希望能够依靠意志移动瞬间回到家里的大床上,好好睡上一觉。自从《来自星星的你》播出后,金秀贤就一直穿梭于世界各地,每天都有大量的宣传任务和广告拍摄。

  感谢这个角色,更感谢“千颂伊”全智贤

  在首期《带你看星星》节目中,金秀贤与观众分享了这三个月以来亲身感受到的“都敏俊效应”。作为亲历者,金秀贤很感谢所有观众对他的喜欢,“我没想到这个角色会这么火,特别感谢中国及其他亚洲国家的观众对这个角色以及对自己的喜欢。”而谈到自己如何看待由这个角色所引发的“都敏俊效应”时,金秀贤非常谦虚的表示,“首先,非常感谢这部剧的编剧,因为他创造了这个角色,是他让这个外星人的角色如此生动”,而对于观众如此热爱这个角色,金秀贤也有自己的看法:“可能是因为外星人题材很特殊,以前的剧本可能还是偏重爱情,而这一次这个角色让观众看到了很多超能力,这个角色的设计就让人产生了新鲜感。”对于这个角色,金秀贤也特别感谢了一个人,“我需要特别感谢她,她就是全智贤,因为是她饰演的千颂伊让这个角色更深入人心。”而更多关于两个人合作的故事,敬请期待周五晚播出的《带你看星星》。(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