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剪掉长发变平头 称方便洗头干得快

2014年05月05日08: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萧敬腾剪短发为新专辑拍封面照。 萧敬腾剪短发为新专辑拍封面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金曲歌王”萧敬腾[微博](老萧)下月将推出新专辑,留着及肩长发的他主动提议“变发”:“想以接近平头的造型亮相!”即时吓坏了所有人,而公司再三问他:“你确定?”老萧回答:“当然OK啊!头发再留就有了!”他剪发后,随即拍摄新专辑封面照,很有魄力!

  由于工作排得满满,发型师直接到摄影棚进行“剪发仪式”,剪发前一刻,老萧被问是否担心得睡不着?他一派轻松回答:“反而睡得更好!”

  他剪发后越看越满意:“这样洗头很方便,头发很快就干了!”问到会不会担心歌迷不习惯?他搞笑说:“因为之前长发时都是绑马尾,所以我觉得以脸的面积而言,歌迷的反应应该跟以前差不多!”(苗菲)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