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岳5月24日中央车站上演自由现场秀

2014年05月06日10: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震岳海报 张震岳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3年底曾在广州举办大型个唱的张震岳,High翻天的精彩演出令广州的歌迷陷入疯狂。时隔半年张震岳再度来袭,在5月24日来到最近在广州演出界掀起话题的中央车站展演中心RockHouse,带给现场歌迷最直接的视觉与听觉的冲击,看到更加自由、真实的张震岳。

  早前曾跟“纵贯线”、“滚石30”和“艳阳天”个唱的巡演征战无数大型场馆,这次回到广州,张震岳回归最简单的LiveHouse演出,携手中央车站,透过Mini Concert的方式,用最近的距离,带来一场不同于大型舞台的张震岳精采演出。中央车站仅有800个座位的场地,如此的近距离,让我们更能贴近张震岳的音乐世界,在中央车站与现场歌迷开启一段心灵的对话,感受他的音乐里一种很特殊的氛围。

  在台上自由、舒服地唱好听的歌,一直是张震岳认为最好的表演方式,观众可以跟着音乐跳舞,也可以闭上眼睛好好的听,这就是给观众最好的礼物和回馈。而在中央车站这种小型现场演出,无疑将会是最好的体现。告别了“形式化”的演出模式,LiveHouse会让张震岳的表演更加自我,用一把“破吉他”来分享他对人生、世界和社会的思考。这也是广州的观众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这位个性歌手,更加靠近真实的张震岳。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