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收钱与粉丝合照却站太远遭网友批判

2014年05月06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艾薇儿与粉丝合照要隔一个手臂距离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加拿大摇滚小天后艾薇儿最近到巴西开唱,设置了一个后台粉丝见面会,只要你交4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500元)就可以和她合照,这个价格仅可用于合照,甚至不含演唱会门票。更让让粉丝吃惊的是,当天他们被告知要与艾薇儿保持一个手臂的距离,想握手、甚至击掌都不可以。结果拍出来的合照都流露一股说不出的尴尬。她与粉丝的尴尬合照被po上网后,网友随即发挥想像力恶搞,用修图软体让她与粉丝分别站在两座星球上,真如咫尺天涯般遥远的距离。媒体讽刺说当她的粉丝真是不容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