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奖入围女歌手感言:何韵诗喜亲男婴

2014年05月20日19: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最佳女歌手入围者 最佳女歌手入围者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讯 第25届台湾金曲奖5月20日下午揭晓提名名单,萧煌奇与葛仲珊担任揭晓嘉宾。本届金曲奖主持人由庾澄庆挑大梁主持典礼,星光大道则是杨千霈与DJ丹尼斯连手主持。获得提名的女歌手何韵诗、蔡健雅、杨乃文、戴佩妮分别发表了感言。

  何韵诗(入围金曲奖最佳女歌手)

  何韵诗开心表示,出第一张专辑入围时觉得得了大奖,这次再出辑又入围,真的是太开心。“台湾真的是我的福地,我干脆搬过来好了!谢谢评审,工作人员和所有的粉!”名单公布时,阿姑正带朋友的小BABY“老公”去木栅动物园玩,接到贺喜电话,她开心跟“老公”说:“你好有旺妻运!”对着小男婴连亲了好几下。

  蔡健雅(入围金曲奖最佳女歌手)

  “刚下飞机,因为时差还在恍神,就接到消息,当然很开心,一回到台北就收到礼物的感觉,除了谢谢还是谢谢,谢谢大家!”

  杨乃文(入围金曲奖最佳女歌手)

  “谢谢大家,人不在台湾听到个消息感觉有点不太真实,真的很开心,谢谢评审的肯定,谢谢!”(她目前人在上海)

  戴佩妮(入围金曲奖最佳女歌手、最佳专辑制作人、最佳作曲)

  曾入围金曲奖第12届最佳新人,也在第15,17,18届分别入围过金曲最佳女歌手的戴佩妮,这次是第4度入围金曲歌后。此外,她曾在第20届金曲奖一次入围2个最佳音乐录影带奖,她在第17届凭《爱疯了》入围4项(女演唱人,专辑制作人,最佳专辑,作曲)。最后上台领的是最佳作曲人《爱疯了》。

  今公布最新入围名单时她一举入围3项,分别是金曲奖最佳女歌手、最佳专辑制作人、最佳作曲。

  Penny很感动:“觉得自己很幸运,不敢太开心!能入围是我给所有幕后的伙伴们最大的报答!”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