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张惠妹宣传金曲奖 遗憾未拿过新人奖

2014年05月15日2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杰伦、江蕙、张惠妹为第25届金曲奖担任宣传大使 周杰伦、江蕙、张惠妹为第25届金曲奖担任宣传大使
三人百忙中抽空且无酬拍摄金曲奖宣传影片 三人百忙中抽空且无酬拍摄金曲奖宣传影片

  新浪娱乐讯 第25届金曲奖6月28日将在台北登场,主办单位特地邀请江蕙[微博](二姊)、张惠妹(阿妹)、周杰伦(周董)担任宣传大使,可说是黄金组合!二姊猛夸周董:“身材真好、好帅!”阿妹则透露和二姊私下常约吃饭,许久没见周董,周董笑回:“我常在电视上看妳们。”

  江蕙、张惠妹和周杰伦三人金曲奖得奖纪录辉煌,入围过金曲相关奖项132次,拿下最佳专辑、男女演唱奖等29座奖杯,担任“宣传大使”实至名归,这次一王二后齐聚,无酬替金曲奖拍摄宣传片,卡司超级坚强。主办单位请来导演比尔贾亲自掌镜,他为突显“金曲25”指标意义,不但特地外租300坪以上大型摄影棚进行拍摄,还特别设计画面从黑白转换成光彩炫烂舞台,让二姊穿着高跟鞋配合镜头走了好几回都不喊累,她笑说:“要等到回家才知道惨!”周董更无酬大方提供他的电影《天台》原声带歌曲《骰子》作为金曲宣传片配乐,增添宣传片的气势。

  江蕙、张惠妹、周杰伦私交好,都曾为对方演唱会站台,这次难得碰面,三人在片场话家常,二姊和周董同以黑色亮丽帅气服装现身,阿妹惊呼:“两人像穿情侣装,超配!”二姊大赞喜爱健身的周董:“身材真好、好帅!”让周董笑开怀。阿妹私下常和二姊约吃饭,直说:“好几年没见到杰伦,这次三人能合作超开心!”周杰伦笑回:“我常在电视上看妳们。”

  三人碰头,话题也少不了金曲奖,周董很羡慕二姊得奖无数到不再角逐歌后,直呼:“我也好想这样,很屌!”周董跟阿妹遗憾当年没得到“新人奖”,不过他们都认为评审给奖“很公平”,阿妹回想自己2010年拿下歌后宝座,尖叫大喊:“要拿这个奖真的很难!”二姊则分享自己金曲经验:“像我第一届金曲奖得奖,那时评选就像歌唱比赛,要现场唱给评审们听,可能只有我一人唱台语,评审觉得不好评,所以把奖给我比较公平。”身为常胜军的江蕙更鼓励音乐人:“要坚持!等久就是你的!”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