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一件短裤穿9年 为陪家人推上亿代言

2014年06月07日03: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燕姿[微博]日前在天津举办“克卜勒”演唱会,隔天一身轻装的饭店用餐,离开时,被眼尖网友发现她1日所穿牛仔裤,和2005年10月8日在台宣传《完美的一天》专辑所穿的是同一件,在2010年垦丁春呐彩排时也曾穿过,已为人母的她,竟穿得上9年前少女时代的旧裤,令人惊讶。

  节俭又重环保

  她个性节俭且重视环保,不偏爱名牌、也不买太贵的衣服,手边名牌包多是别人送的礼物;而她天生是纸片人,怀孕时一度肥12公斤,但产后迅速回复40出头的体重,网友直指她9年来体型没变,才能塞进少女时穿的牛仔裤,她的经纪人曹晋玮则讲:“不确定是同一件,还是款式雷同。”

  她去年拍摄的奶粉广告,已在台湾播出,除她喂假儿子饮奶的画面,也收录她表演画面;她透露,自己是紧张妈妈,母亲虽传授育儿经,但她自己仍会再上网查一次。

  代言排到明年

  经纪人表示因她目前一周扣掉4天巡演行程,只有3天能陪家人,所以接到厂商询问时,都先告知要明年才能拍摄,价钱不是主要考量。她在天津演唱会第1首歌《天黑黑》就遇下雨打雷,幸好第2首雨停,巡演目前己唱4场,今年共安排20场。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