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豪门盛宴》挺德国 曝新歌已定名

2014年07月10日10: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宇春 李宇春
黑色休闲装亮相 黑色休闲装亮相
李宇春畅聊世界杯 李宇春畅聊世界杯
李宇春做客《豪门盛宴》 李宇春做客《豪门盛宴》

  新浪娱乐讯 昨晚(7月9日),李宇春做客CCTV5世界杯栏目《豪门盛宴》,遇见偶像“克洛泽”并进行“超时空同台”互动,全息技术的运用,虚拟“克洛泽”不仅以后空翻精彩亮相,还跳起李宇春经典逗趣舞《Dance to te music》。

  李宇春做客《豪门盛宴》

  节目中,李宇春以一身黑色休闲装亮相舞台,胸前的“7”号与”K”字logo暗示对德国队克洛泽的深深喜爱。导演组为李宇春量身打造的“遇见克洛泽”环节意为通过利用先进的全息技术,用虚拟三维立体呈现1:1等高“克洛泽”与李宇春进行互动,他不仅以经典的“后空翻”动作闪亮登场,还幽默的与李宇春“开玩笑”,表演起李宇春经典逗趣舞《Dance to the music》,举手投足间模仿得惟妙惟肖。

  第一次与自己偶像“超时空同台”,作为球迷的李宇春在现场心情大好,玩的十分开心。当主持人问起与世界杯的首次触电,李宇春表示98年法国世界杯最后一场巅峰对决法国队3:0战胜巴西队开启了她的球迷生涯,绿茵场上的竞技魅力深深吸引着她。出道九年虽工作忙碌奔波,但两年一届的欧洲杯与四年一届的世界杯都是不可错过的足球饕餮盛宴。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德国对阵葡萄牙当天还专程赶回家陪父亲一起看球。李宇春相信德国队一定能再次捧起大力神杯。

  新歌定名《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近期,李宇春将携新专辑第一主打歌《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再度归来,而本年度个人新专辑制作周期为两年。1987年,李宇春三岁,正式开启人生记忆的她遇见了费翔[微博],当年春晚那首《冬天里的一把火》更是将李宇春影响至今,一颗音乐的种子在那时已悄然播撒其心田,许多未知的遇见成就了今天的她,许多美妙的遇见成就了人世间一幕幕相逢。(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