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求婚OUT了!汪峰否认个唱求婚

2014年07月23日12:28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汪峰 汪峰
Selina老公 Selina老公
“五月天”冠佑求婚 “五月天”冠佑求婚
陈慧琳 陈慧琳

  香港媒体近日爆出汪峰将在其8月2日的鸟巢演唱会上向章子怡求婚,昨天中午,章子怡汪峰相继发微博辟谣,章子怡怒斥港媒编新闻,汪峰则澄清演唱会只唱歌、不求婚。

  报道指,从汪峰好友处获得消息,汪峰打算下月2日在北京鸟巢演唱会10万观众见证下向章子怡求婚,估计两人最快今年底可登记结婚。只是周迅上周抢先在公益演唱会上宣布结婚,汪峰担心自己的演唱会求婚策略被指抄袭,目前正在苦思新花招。早于周迅决定在演唱会举行婚礼前,汪峰已私下跟好友们商量,计划在自己个唱上当众向女友求婚,而事前希望不要给章子怡知道。但据汪峰一位好友透露:“汪峰和子怡感情很要好,他早有结婚计划,奈何子怡事业心重,一直未答应婚事,但最近见这么多女星都嫁人,她们都找到自己的幸福,她开始有些改变,所以汪峰希望藉着个唱的炽热气氛,以一篇深情独白打动子怡答应下嫁给他。”报道中也透露,汪峰姐姐汪青被问及此事,认为弟弟应该不会在演唱会加入求婚桥段。

  昨天中午,章子怡首先斥该报道“逗比”;其官方微博也表示“瞎编有风险,造谣需谨慎”;汪峰随后转发女友微博,透露自己的姐姐前天确实接到过港媒的采访电话:“问8·2鸟巢到底想干什么?姐说鸟巢就是演唱会,唱歌给大家听。谁想假新闻就这样‘蛋~生’了。别再给演唱会造势了,票卖得很好哦!”

  事实上,这已不是两人第一次被传好事将近,前不久就有知名网络娱评人“舞美师”在其微博爆料,称汪峰与章子怡即将完婚。他同时透露,有两人的圈内密友已收到两人的微信喜帖。对于网传即将与汪峰完婚的消息,章子怡方面当时回应称:“太假了吧!”

  话你知

  演唱会求婚OUT了

  Selina

  2010年5月,一句“老婆我爱你”,Selina律师男友张承中在S.H.E演唱会尾声上演“爱的大告白”,让两人分合近3年的恋情正式公开。她在舞台上被感动到哭花脸,庆功宴上激动地说:“(入行)快9年了,从没这样过,希望我可以适应大家知道我恋情的生活。”她与大9岁的阿中有共识走向结婚,公开恋情后也把结婚提上日程。

  “五月天”冠佑

  2005年,台湾人气乐团五月天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了在北京的首次专场演唱会。在演唱会进行中,平时很少单独唱歌的鼓手冠佑一个人走到台前唱起《相信》,唱到一半,冠佑突然深情地对着台下的女友说:“我想在这里向我的女友求婚,当我们第一次认识的时候,她说对我没有信心,不肯定能否有幸福。现在我想对你说,虽然我不是很浪漫的人,但我是唯一可以给你幸福的人,你愿意嫁给一个憨人吗?”说着,冠佑已经哽咽,语不成句,他单膝跪地,举起一束红玫瑰,这时,一直坐在台下的冠佑女友被请到台上,两人激动地拥吻相泣。接着,五月天的恩师李宗盛上台,送给冠佑一个红领结,说:“我今天是来做证婚人的,你们刚才那么一下下不算数,台下的观众都没看见。”于是在大家整齐的数秒声中,冠佑再次深吻女友,长达15秒。

  陈慧琳

  2008年,陈慧琳在红馆演唱会的最后一场上,当场宣布将与拍拖16年的男友刘建浩结婚。当晚刘建浩也到红馆捧场,坐在第一排大方任媒体拍照。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汪峰章子怡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