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开启 音乐点燃草原

2014年07月24日12: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杜侑澎倾情演出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杜侑澎倾情演出

  新浪娱乐讯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继2014年7月19日在承德金山岭长城成功举办盛大的启航仪式暨金山岭长城现场音乐会后,于7月20日早晨全面启程,当日傍晚到达草原城市赤峰,在当地短暂停留养精蓄锐。应赤峰市金信旅游文化公司的邀请,几位随行音乐人在赤峰市歌舞剧院进行了小规模演出、一次蒙汉音乐的交流对话,受到地方媒体和观众热烈欢迎。7月21日清晨,歌伦贝尔房车队伍一路风景一路歌,浩荡驶向下一个目的地城市。

  7月21日下午17:00,"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到达因泉水得名的古科尔沁部落所在地突泉,受到了当地音乐粉丝和媒体、群众的热烈欢迎。当晚,在突泉城市广场露天举办的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突泉演唱会现场,装饰精美的歌伦贝尔舞台演出车在广场正中展开,十分炫目,房车车队分列广场两侧依次排开,舞台侧方电子屏循环播放本次活动进程。演出在一群当地小朋友们爵士加拉丁的欢迎舞步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演出正式开始,唱作才子坤鹏第一个登场,他的创作歌曲《城市清晨》和《美丽的一天》让现场观众迅速进入状态。彭钧与青蛙乐队接力登台,歌曲《如果我能飞》、《在我最美的年华遇见你》、《分手的拥抱》和《我们都很剑》、《在希望的田野上》以火热的节奏和旋律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创意发起人、新锐唱作歌手、第80届世界房车露营大会主题曲《心随路远》创作演唱着、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主题歌《为梦而来》词曲创作人杜侑澎继续压轴出场,在观众的“安可”声中为观众带来了《米黄色衬衫》、《心随路远》、《那笑容是夏天的》、《历史》、《失控》等诸多经典创作歌曲作品。全程爆发力十足,演唱到动情之处杜侑澎面朝星空银河,张开双臂,放飞音乐自由呼吸的寓意让观众深受感染。

  “歌伦贝尔”到达古科尔沁部落这一路,沿途风景可谓是如诗如画,草原绵延起伏,一望无际,白云漂浮蓝天,远远望去蓝天草原仿佛一线。途中偶遇内蒙古著名画家特木其勒先生在草原采风写生,画纸上骏马驰骋,十分逼真!7月22日,应突泉方面邀请,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在当地进行了采风拍摄活动,杜侑澎、彭钧与青蛙乐队、坤鹏以及乐队诸位成员应邀参观了突泉泉农耕民俗博物馆、观景台、明星湖旅游度假村和宝石湖等著名景点,与当地群众进行交流,将房车与音乐相结合这一文化现象传播开来。在明星湖,几位音乐人乘坐小型游艇巡航在蓝天碧水之间,弹琴歌唱,音乐的自由和宽广展露无遗,期间,一条大鱼更跃出水面跃入船舱,令大家倍感惊喜,更感叹当地自然环境保护如此之好。

  据悉,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大队人马将于今日继续启程,向下一站“呼伦贝尔大草原”进发。出发以来,一站又一站的激情和火爆,更点燃了“歌伦贝尔”继续前进的动力。一路歌唱,一路创作,一路播散音乐和快乐,诸位随行音乐家和沿途将火热加盟的更多音乐家在旅途将会带来更多的音乐发现,了解并挖掘地方民族民间音乐文化,创作出更多优秀的流行音乐作品,为中国流行音乐的创作和发展探索新路。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杜侑澎房车音乐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