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新专辑走文艺风 三十而立不急谈情

2014年07月30日23: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7月30日,李宇春新专辑《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发布会在京举行,蛰伏两年,这是继《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和《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之后,又一张“文艺复兴”情怀专辑,也是李宇春出道以来的第七张个人专辑。当天李宇春一身黑衣现身发布会,一出场就引发了粉丝尖叫,其后,除了包括张亚东、周迅、赖声川、刘伟强、谢霆锋等多位圈中好友和导师送来VCR祝福,费翔更亲临发布会为春春站台,惊喜之余,春春还特意跳了一段《冬天里的一把火》。

  李宇春自四年前推出自己的原创专辑《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后,又于2012年再次发表原创作品《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同名主题曲更在韩寒的加持下大火了一把,“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甚至成了许多人的一句感叹。历经两年蛰伏,7月30日,李宇春带着自己的全新专辑回归,与志同道合的音乐人张亚东、林夕、陈奂仁、周耀辉等,奉上了人生的“新思考”——《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专辑中有不少李宇春的创作。

  发布会现场,费翔手捧鲜花现身另春春惊喜不已,李宇春回忆其1987年的央视春晚,当时费翔以台湾歌手身份首登内地,一曲《冬天里的一把火》一下子点燃了全国,成为当之无愧的偶像人物。而当时,春春才3岁。她笑说,那时的自己便已开始模仿费叔叔跳舞。说罢,李宇春现场直接跳了段《冬天里的一把火》,气氛十分欢快。

  群访时被问感情状况,刚刚被费翔大叔站台迷得有些害羞的春春马上机智回应:“我都不急你急什么!”三十而立了,春春表示更愿意把心力放在花了两年才“生”出来的新专辑上,也承诺有了好消息会告诉大家。(南音/文 王远宏/图)‍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新专辑春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