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深夜借出租车费 称好心人是蔡依林

2014年08月19日18: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蔡依林被路人爆料做好事,本人却称无印象 蔡依林被路人爆料做好事,本人却称无印象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对人亲切,金马50时曾搀扶老奶奶下楼梯,完全没有架子的行为大受赞赏。19日有女网友道出一则感人的故事,获得网友一致好评,而那名帮了大忙的女星,她直指是天后蔡依林[微博]

  该网友表是多年前自己只身到台北找前男友,两人因为事情吵架,深夜12点多,她没拿到行李跟皮包就被赶出前男友家门。本来,她打算和出租车司机借钱甚至睡在车上,但她突然看到一名小个子女生,于是向对方询问能否先借她200元坐火车回桃园。

  没想到对方却回她200元怎么够,而且当时已太晚所以没火车了。女网友想到一整天发生的事突然悲从中来大哭,对方却没有不耐烦,一直安慰她之外,还帮她叫出租车并陪她等车来,到比较亮的地方后,她定睛看才发现,原来这个女生就是蔡依林!

  陪同女网友等车到来的时候,蔡依林则不停开导女网友,说女人要独立一些,还提醒她用电话叫车比较安全,而出租车到了之后,蔡依林直接帮忙付1500元,多的则请司机当成小费。本来,该网友想跟蔡依林要汇款或联系方式,但蔡依林却以不方便婉拒。女网友说经过这次经验,她发现蔡依林不像表面那么冷,并开始崇拜她了!

  针对此事,台湾媒体求证蔡依林经纪人王永良[微博],他表示有和蔡依林讨论过这件事,但她真的没有印象自己有做过,也许是别的艺人帮的忙,她很感谢有人愿意这样帮助一个陌生女子,也希望大家能够更关心身边的人。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蔡依林借钱蔡依林正能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