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任宋冬野北展专场特邀嘉宾

2014年08月22日12: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曾轶可 曾轶可

  新浪娱乐讯 上周的记者见面会业已奏响宋冬野2014“雏儿劳鹊”剧场巡演首站的序曲,老狼、叶蓓[微博]和彭坦的到场助阵令人倍感鼓舞,而8月30日当天北展剧场的舞台上,还会有更多的惊喜等待着我们。据悉,曾轶可将化身“曾小姐”担任特邀嘉宾为宋冬野站台助阵,两位新生势力代表的初次合作也成为此次演出最大的看点之一。

  舞美设计:独特创意质朴而用心

  可以肯定,8月30日的北展剧场不会出现虚张声势的声光电奇观和艳俗的LED屏,但作为《斑马,斑马》MV的首发现场,台上将置备超大投影幕,为观众带来影院级的观看体验。应导演曾晓的建议,宋冬野还选择了与专辑和过往经历有关的一些关键词作为舞美素材,它们中既有乐迷们津津乐道的“董小姐”,也有我们都深味其中的“成长”,而“海跑儿”、“玉珊”等则让人顿生好奇并浮想联翩。届时这些词将从音乐意象化为实体,以不同的尺寸和位置错落安置于整个舞台。冬野和各位乐手置身其中,仿佛在记忆的海洋中抛下一只只铁锚,邀我们一同打捞往事,感怀人生。整体而言,舞美设计力求视觉呈现与音乐表达的相互诠释,它删繁就简,却处处显露着质朴而用心的美感,在舞台幕布正式开启之前,还有更多的想象留给我们。夏末的这个夜晚置身北展,或许你会发现自己所在的不只是一个音乐现场,更是一个正在进行的、充满未知的奇异航程,我们的命运裹挟其中,被改变,被塑造,而我们欣然接受。

  特邀嘉宾:曾轶可化身“曾小姐”

  对于目前尚显势单力薄的独立音乐,走入剧场可谓难得的突破,许多知名音乐人都对此次演出寄予厚望并倾力相助。曾轶可在第一时间欣然接受邀约,作为特邀嘉宾为宋冬野站台助阵。出道五年,曾轶可的音乐之路走得扎实而稳健。她始终执着于纯粹的音乐理想,并未接受过多的商业运作,虽身处浮华的流行乐坛,却以特立独行的率真性情受到挑剔的独立音乐乐迷乃至音乐人的偏爱。如今曾轶可已是草莓音乐节上最受欢迎的唱作人之一,音乐节的大舞台上她直面口味驳杂的各色乐迷,像一个真正的乐队主唱。她享受这样的状态,始终报以百分百的热情,这正是此次她受邀担任嘉宾的机缘所在。曾轶可和宋冬野的初次合作将是此次演出最大的看点之一——在宋冬野的音乐剧场中,曾轶可该如何演绎“曾小姐”的角色呢?

  记者见面会上,宋冬野曾透露演出当晚北展剧场将发生非常“吓人”的事,看来我们目前所知仍非全部。随着演出逐日临近,这个悬念也愈发诱人,倒计时已然启动,8月30日晚,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曾轶可宋冬野巡演嘉宾北展剧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