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前女友萧亚轩看道歉视频大感心痛

2014年08月30日08: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萧亚轩看到旧爱的道歉视频大感心痛。 萧亚轩看到旧爱的道歉视频大感心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柯震东昨天在京举行道歉会,有指柯震东的前女友萧亚轩在看到道歉视频大感心痛,她说:“看到画面心痛他跟柯爸柯妈,希望大家给他重新站起来的机会,也希望他们要保重身体。”

  至于跟柯震东因参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而爆红的陈妍希昨午在微博留言借自己受伤来鼓励柯:“刚拍戏受伤了,人生有的时候跌倒了,虽然会留下疤,但只要敢勇敢站起来,一切都是会变好的,我们一起加油吧!”

  杨千嬅吁接纳更新人士

  另外杨千嬅、Soler、林德信、龚慈恩和女儿、陈嘉宝、蔡颖恩等昨晚出席电影《一切从音乐再开始》首映礼。杨千嬅刚拍完电影《五个小孩的校长》。

  提到涉毒艺人柯震东昨天下午举行道歉会时声泪俱下,杨千嬅称:“这是人生经历,经一事长一智,希望他和祖名好好再出发,(有传内地电影公司不跟涉毒艺人合作?)人生路很漫长,他还有几十年人要做,最近我为惩教署担任‘更新大使’,主要呼吁大家去接纳犯过错的人,让他们重新贡献社会,自己觉得这项目很有意义,人生总会有对错的时候,只要做错后行回正确的路,应该给予他们机会,他还年轻,希望以后可以回馈社会。”杨千嬅又指以前当护士时,曾要照顾吸毒的病人,所以很明白毒品对人的祸害兼很伤身。

  林德信也认为吸毒是错,也希望他们经历过这次“意外”后能走回对的路。林德信表示跟房祖名很相熟,小时候经常一起耍乐,问他有否去了解房祖名的状况?他说:“没机会联络到他,而且之前我忙拍戏,祖名又经常不在港,我们都有几年没见。”他称以前在英国读书时,曾有人向他和同学们引诱吸毒,不过他和身边的朋友都很喜欢运动,拥有健康体魄自然对毒品没兴趣。

  而有份参与《破风》演出的洛诗近日被指为涉毒女星之一,彭于晏昨天出席品牌活动时,坦言闻讯后感讶异,问他可会担心电影受到影响?他表示不会太担心,还是得把自己的角色演好,因不可能因为事情发生,做任何改变。(苗菲)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萧亚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