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克狼族We Are Wolves中国四城巡演将启

2014年09月04日15: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加拿大电子朋克狼族We Are Wolves 加拿大电子朋克狼族We Are Wolves
朋克狼族We Are Wolves 朋克狼族We Are Wolves

  新浪娱乐讯 We are Wolves是一支来自加拿大时尚之都蒙特利尔的独立舞曲朋克摇滚乐队。乐队成立于2000年,2005年签约美国独立厂牌Fat Possum,曾与Gorillaz、Bloc Party、和The (International) Noise Conspiracy等大牌乐队同台演出。这个以狼为名的传奇三人乐队传达自由而真诚的声音,采用启应唱法(call-and-response),用电子合成器衬托冷酷嗓音,在他们的作品里,你可以听到后朋式的前卫、充满活力的电音摇滚,以及迷幻电子舞曲风。

  在加入蒙特利尔的Dare to Care厂牌后,We Are Wolves进入音乐生涯的创作巅峰,2007年和2009年分别发表了第二及第三张全长专辑《Total Magique》和《Invisible Violence》。在美国,欧洲等地进行了上百场巡演,积累了丰富的现场经验和创作灵感之后,2013年We Are Wolves再次发威,发行了第四张专辑《La Mort Pop Club》,聆听时你将深深陷入扑朔迷离的迷幻电场,感受冷酷后朋旋律深入骨髓的刺激感。

  目前为止We Are Wolves辗转世界各国已举办500多场演出。这一次Split Works将他们邀请到了中国展开四城巡演,其中第四场北京站,他们将与美国R&B-Hiphop说唱双人组THEESatisfaction同台共演,迷幻爵士嘻哈+独立舞曲摇滚,为乐迷带来前所未有的别致混搭体验。

  演出信息

  武汉站

  日期:9月10日星期三

  时间:21:00

  场地:Vox Livehouse

  地址:鲁磨路国光大厦118号

  票价:50元(现场)/ 40元(学生)

  合肥站

  日期:9月11日星期四

  时间:20:00

  场地:ON THE WAY酒吧(大学城店)

  地址:经开区丹霞路合工大新区大北门斜对面 金星商业城2楼

  票价:50元(现场)/ 40元(学生)

  南京站

  日期:9月12日星期五

  时间:20:00

  场地:斑马酒吧

  地址:湖南路16号

  票价:50元(现场)/ 40元(学生)

  北京站

  We Are Wolves &THEESatisfaction联合专场

  日期:9月16日星期二

  时间:21:00

  场地:黄昏黎明俱乐部

  地址:山老胡同14号

  票价:80元(预售/现场)*门票数量有限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We Are Wolves加拿大巡演电子朋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