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日籍粉丝宣布脱饭:他让我失望

2014年09月05日09: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荫山友纪 荫山友纪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萧敬腾[微博](老萧)去年10月28日在南港自家外险遭泼粪,检警追查发现男子萧毓仁、陈冠廷、张哲志、曾翌诚涉嫌泼粪,随即逮捕4人,该案依恐吓、妨害名誉、伤害罪起诉4男。而被怀疑是幕后指使者的日籍富家女粉丝荫山友纪(Yuki),已排除她与泼粪案有关。

  Yuki今天下午在嘉义市的住家表示,她1年来饱受萧粉丝的谩骂深感委曲,不过还是感谢司法还她清白。Yuki强调,萧敬腾经纪人Summer跟媒体比较熟,有很多对她不公平的报导,萧也都没帮她澄清,她对萧敬腾很失望,不会再支持他,也不希望再看到他,事实上她不是这样的人,许多朋友都对她误解,希望他们重新了解认识她,不要被误导。

  荫山友纪(Yuki)说,本来案子就跟她无关,但过去1年来她去到那里都被骂,非常委曲都不敢出门,有些不认识的人会“作弄我”,感到很无辜。Yuki对于检察官不起诉她,感到欣慰:“我很高兴,给我很大的信心,相信诽谤案也会慢慢有答案出来,感谢还我一个清白。”Yuki说,被Summer控告妨害名誉的案件,她很奇怪Summer为何要针对她。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萧敬腾萧敬腾日籍富家女粉丝荫山友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