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泼粪案男子遭诉:因见面会被推挤

2014年09月03日17:0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萧敬腾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去年十月,萧敬腾[微博]发生被泼粪案,警方追查出有4人涉案,相关部门今日依“恐吓”、“妨害名誉”、“伤害罪”起诉4人,至于被怀疑是幕后指使者的日本粉丝荫山友纪,检方表示根据调查,已排除她与本案的关系,但荫山友纪与萧敬腾经纪人控告妨害名誉的部分,将另起一案侦办。

  警方根据案发前相关人的密集联系、社交网页内容等证据,查出4名男子涉嫌对萧敬腾泼粪,其中一人表示因干姐参加萧敬腾见面会后,向他抱怨称不满被工作人员推挤,该男子才提议并找到其他三名嫌疑人合力犯案,目前4名男子已承认犯案。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萧敬腾萧敬腾泼粪案老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